close

  和凡妮莎約去中山站吃晚餐,繞來繞去最後跑去吃濟洲。在二樓窗邊慢慢吃的豆腐鍋,一邊聊天感覺很輕鬆很優閒。凡妮莎講了很冷的豆腐笑話,凍死我了。

  新的一期課程,這次只剩下我和凡妮莎續攤繼續上。舊生總共六個,來了三個新同學。Mucho gusto de conocerles.其中一個姊姊好像也是淡江的,蠻有氣質的;另外一個阿姨口音很妙,聲音宏亮得嚇人。另外一個姊姊比較害羞,說自己很多沒上過不會,可是安娜老師還是要她盡量表達。不過這三個幾本上程度還不錯。

  Rubén說看到我們覺得很高興,害我們有點驚喜,可是馬上三條槓。原來是因為我們來安娜老師就不會一直叫他去寫黑板練聽力~真是的。

  今天照樣從El domingo pasado...開始,啊!中間穿插了新生的自我介紹。這期從祈使句開始,整堂上了十八個祈使句動詞的肯定與否定變化,份量超多,必須花時間消化。

  學了不少特別的句子,應該說是因為國情不同所以用字遣詞不同,所以特別。造句練習時間努力擠了三個句子,安娜老師說第二句造得好!哈哈~開心!回家作業是今天教的十八個祈使句動詞造句,哦~天呀!好多,而且有幾個很難造耶!

  下課和阿凡跑去地下街覓食,藍莓優格口味的冰淇淋超綿密扎實,好好吃。回家後不知怎麼搞得,只是坐著上課也覺得如此疲憊,我有上課倦怠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