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人歌手組合超新星的隊長鄭允學26日將擔任于26日來韓的女生偶像組合「早安少女」的翻譯。早安少女的紀念出道10周年的精選專輯「早安少女。ALL SINGLES COMPLETE~10th ANNIVERSARY~」于24日韓日同時發售,屆時成員高橋愛,新垣裏沙,久住小春將一同在韓國進行電臺電視演出和握手會等的宣傳活動。

  在3人的逗留期間擔任翻譯的鄭允學畢業於名古屋的愛知大學,他在所屬事務所的前輩SG WANNA BE為了進軍日本和唱片公司進行的會議上也了擔任了翻譯工作。鄭允學談到「對於能近距離觀看早安少女的活動,並被安排幫助她們在韓宣傳而感到很榮幸。」 

  路易每次看到這孩子就覺得~哇!是李少爺耶!不覺得允學很多角度和準基很像嗎?



新聞來源:BROK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