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10月24日早上,約200名左右的super junior歌迷聚集位於江南區清潭洞的SM公司門口進行靜坐示威,抵制再加入中國成員或其他人據悉當時在場聚集的為super junior初高中年齡段的韓飯她們都手舉著“Super junior永遠只有13人”“13對,14錯”“反對加入中國人”等的牌子。在公司街道對面馬路,還掛上橫幅寫著“我們不是不懂事的孩子在這裏的無理吵鬧,這是為了守護我們愛惜的人而拿出勇氣來的行為,我們的名字就是歌迷!”

  在被采訪到的韓飯中,都一致說著“來這裏是為了守護13人形式的哥哥們,不理解公司總是要說加人或者以其他形式加人。”韓飯們還強調她們是有紀律的團隊,在地下用綠色筆畫上分界線,只在綠色裏面靜坐抗議,並不會影響到路人,而且在抗議結束後,也會親自把那範圍的垃圾處理好。

  讓韓飯們做出如此舉動主要是因為之前曾提及的由小提琴演奏的henry加入到SJ-China的計劃,讓不少韓飯覺得公司總是在變卦,不知道究竟是怎麽處理。SM公司對於24號早上的門前抗議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