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以首張mini album《謊言》在兩個月內席捲了大韓民國,緊接著發表的第二張mini album《最後的問候》僅4天就登上了on-line排行榜首位。《謊言》和《最後的問候》同時排在各種音樂網站排行的上游位置也體現了BIGBANG的人氣正在迅猛上漲。

  BIGBANG自信滿滿地表示“由於《謊言》的緣故歌迷們對這次的期待也很高讓我們也感到壓力。但是我們對自己做的音樂有信心。《謊言》很受歡迎,但是我們不會一味順延它的風格。第二張mini album中會展示BIGBANG不同的面貌”。

  經驗是讓人得到成長的最好的課本。時隔3個月再次與BIGBANG的成員們見面,他們就像是已盛開出的花朵。以淘氣的表情、可愛的肢體語言以及實力緊緊抓住了大韓民國的弟弟妹妹,姐姐和哥哥們的心。現在就開始和魅力滿分的BIGBANG的對話。



《謊言》只是對BIGBANG的一個說明!
  BIGBANG在以《謊言》進行歌手活動的同時,也在進行著第二張mini album的製作。在節目待機室裏,在趕通告的車裏,BIGBANG用電腦作詞作曲,一點一點準備著第二張專輯。一天下來雖然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多少,但是創作的興奮也趕走了疲勞。

  “原來是準備先以《謊言》活動再繼續加歌進去的,所以很早就先(把《謊言》發佈)出來了。但是在做完專輯後一次都沒有滿足過。這次的專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有很多遺憾。但是很喜歡重新編曲的徐太志前輩的《想像中的你》,因為我們是第一個,所以感到很榮幸也很感激。”

  G-DRAGON參與了第二張mini album 6首歌中5首的製作,他的名字也理所應當的出現在製作人的名單中,即使這樣,他也始終覺得有些遺憾。但是想到是唯一得到徐太志認可和允許編曲製作的後輩,心情還是很高興的。BIGBANG的《謊言》大受歡迎使得這次第二張mini album也備受期待。這次的主打歌《最後的問候》是使用了強烈的節奏和編曲的hiphop歌曲,G-DRAGON寫的主旋律和歌詞,是一首能給人帶來新鮮感覺的魅力歌曲。

  此外還有《BUT I LOVE U》,能體現出BIGBANG個性聲音的《傻瓜》,《I DON'T UNDER STAND》等能發掘出BIGBANG新魅力的歌曲。  “主打歌《最後的問候》和《謊言》有很大差異。《最後的問候》經過多種remix,是一首會給大家新感覺的曲子,有很強的表演性。”



BIGBANG,全世界持續爆發
  3個月前發表首張迷你專輯的時候BIGBANG的願望是能得到新人獎或者與專輯相關的獎項。3個月後,BIGBANG在MKMF Music Festival上得到了男子組合獎,同時還得到了最高獎項“年度歌曲獎”的最高榮譽。出道僅一年4個月就實現這些。

  “得獎的時候都不敢相信,是想都不敢想的大賞啊。在舞臺上的時候看起來很鎮定,其實下來後哭得很厲害。雖然得大賞有點承受不起,但是還是會很努力去繼續後面的活動。我們想要展示的東西,在準備的東西還有很多。也因此更加的興奮。”

  BIGBANG不僅在準備個人solo專輯,還在準備演戲,進軍國外等各種各樣的活動。這些活動都如第二張迷你專輯的準備一樣,在一瀉千里地進行著。

  TOP和太陽為了演藝選擇了電影戲劇科,太陽也正在準備明年發表的solo專輯。勝利,大成也在努力學習作詞作曲。G-DRAGON也在不斷出演各種綜藝節目完善自我。

  BIGBANG的日程也很忙碌。30日在泰國發表專輯並進行宣傳活動。12月底正式開始進軍日本的活動。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的同時海外活動也在如火如荼進行中。



  “BigBang稱“就如同我們並不貪戀得獎一樣,在海外的活動也不貪戀會獲得巨大的人氣,與人氣無關,我們要將自己的音樂更多的帶給他們,並為此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正在努力的學習中文、日文,請期待我們繼續努力的樣子。”

  2006在年首爾光華門所召開歌迷簽名會上的BigBang還是非常清純的高中生模樣,僅僅一年零四個月過後他們已經成為了全身撒發著火熱魅力的藝人。一年後的BigBang又將會是怎樣的面貌已經讓人倍加期待。

翻譯:HeavenFruit@bigbangch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