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的熱風無法停歇。以一首“謊言”佔據所有排行榜首位的Bigbang新的迷你專輯“Hot Issue”一發行僅三天便榮登音樂排行榜首位元,證明了其人氣。國內主要線上音樂網站Melon、Dosilak、音樂海洋、Cyworld、Bugs音樂、Jukeon等的線上音樂第一名均為Bigbang的新歌“最後的問候”。

  線下音樂市場也是同樣如此,在WonderGirls的Tell Me的熱風以及樸軫永、SG wannabe、Browneyedsoul等有名的前輩中,23號發行的Bigbang新迷你專輯快速的佔據了首位。令人矚目的不僅僅是主打歌“最後的問候”,迷你專輯收錄的多數歌曲也同時也進入了排名上游。特別是Cyworld上佔領了第一、二、四位的Bigbang的“傻瓜”和G-Dragon的Solo歌曲But I love U、同時受到了關注,在其他線上網站上行類似的歌曲也進入了前20名。

  Bigbang所屬公司YG ent方稱:上次的首張迷你專輯“謊言”受到了很大的關注,這次第二張迷你專輯幾首歌曲都非常首關注。同時還稱:唱片銷量也是上次的兩倍左右,增長的非常之快。這次專輯的人氣應淩駕於“謊言”之上,令人備加期待。Bigbang上周開始全面開展放送活動,令人期待其將超越“謊言”的人氣。

出處:Newsen
翻譯:FruitHeaven@bigbangch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