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組合Bigbang帥氣的Live實力得到了歌迷們的稱讚。BigBang最近在參加歌謠節目時那絢爛的舞蹈及絲毫不受影響的Live實力緊緊的吸引住了周圍人的眼球。音樂發燒友們都評價說,快節奏歌曲“最後的問候”配之強勁的舞蹈動作,BigBang的演唱實力可見一斑。


  上周25號所播出的SBS人氣歌謠的觀眾留言版上寫到“即便是在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下都沒有絲毫影響到Live 演唱。想為BigBang的演唱鼓掌”還有寫到“BigBang真的是一隻實力派組合,在今天的舞臺上再一次得到了確認”。

  YG方面稱“在過去的10年裏,YG旗下的所有歌手都沒有過假唱”。又稱“公司的方針就是作為歌手演唱實力和Live是最基本的。平均年齡19歲的BigBang的成員們在過去7年的時間裏經過了長時間的練習,同時在出道前還參加了YG旗下歌手的各種演出,汲取了很多的Live演出經驗,對他們也非常有幫助。”以首張迷你單曲“謊言”佔領排行榜7周的BigBang于上周23號發行了新的迷你專輯“Hot Issue”,僅發行三天便在各類On Off Line音樂排行榜上佔據首位,人氣俱增。

  另一方面 BigBang將於今年12月28號至30號在首爾芳荑洞奧林匹克擊劍館內召開單獨演唱會,一萬五千余張門票僅在十分鐘便銷售一空,再一次見證了其強大的人氣。

出處:Chosun
翻譯:FruitHeaven@bigbangch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