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衛視08巨獻《戀愛兵法》主創媒體見面會今早在長沙舉行。該劇的主演、主創紛紛亮相。見面會上星光璀璨。身為該劇主演的人氣韓流明星金正勛也帶病出席了見面會,對於其首次擔當男主角的電視劇,重視程度可見一斑。據悉,因為這兩天連日的工作,金正勛今早突感不適,臉色也很不好。但是,敬業的他最後還是堅持出席了。

  見面會上演員大談拍攝感受,原來跨國合作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幾位主演溝通上沒有存在太大的問題,也因為該劇奇妙的緣分成為了好朋友。現場的氣氛融洽,溫馨。

  作為首部大型的中韓合作都市浪漫愛情喜劇,該片的大手筆的製作,豪華的演員陣容以及時尚絢麗的服裝場景,都緊緊的吸引著年輕時尚一族的眼球。再加上湖南衛視別出心裁的宣傳,一定會是08年電視劇圈一道靚麗的風景。金正勛中國後援會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