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至,日、韓分別票選今年「最活躍演員」及「最佳演員」,日、韓新生代男星小栗旬、李準基各以日劇《流星花園2》、韓劇《狗和狼的時間》稱霸,人氣更上一層樓。

  日本公信榜票選「2007年最活躍演員」,小栗旬今年演出《流》劇、《花樣少年少女》上位成功,拿下冠軍,他在新片《漂丿男子漢》使壞,該片票房已破6億5千萬元台幣,確定接演1月新劇《貧乏男子》(暫譯)。大泉洋演出日劇《派遣女王》擠上一線,拿下第2。第3名的二宮和也,稍早打敗師兄木村拓哉,勇奪「日刊體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獎。 

尹恩惠亞軍
  韓國雜誌《Magazinet》票選「2007最佳演員」,李準基兩年前憑韓片《王的男人》一炮而紅,卻被前輩安在旭唱衰紅不過1年,他日前在《狗》劇耍Man,奪下同時段收視冠軍,並以25.9%的得票率在票選中稱王,證明他人氣不墜。

  尹恩惠擔綱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後人氣狂飆,成了票選常勝軍,獲22.3%的網友支持,拿下第2名。第3名則是韓劇《白色巨塔》的金明敏。 

韓國最佳戲精
★No.1  李準基  一改陰柔形象,在韓劇《狗和狼的時間》獲好評。
★No.2  尹恩惠  形象甜美,男、女通吃。
★No.3  金明敏  演技精湛,入圍「2007 MBC演技大獎」最佳男主角。 

日本最活躍演員
★No.1  小栗旬  白馬王子形象深植人心。
★No.2  大泉洋  常在劇中搞笑,獲得粉絲青睞。
★No.3  二宮和也 演技備受好評。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莊玟敔、鄭孟緹╱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