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明星李俊基為其寫真日曆在上海舉行簽售會,現場吸引了百位粉絲到場。因為在電影《王的男人》中的精彩表現,李俊基被譽為比女人還美麗的男人,儘管隨之刮起的中性美旋風至今無法停息,但李俊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正努力通過新作品擺脫“陰柔男”的形象。

  在《王的男人》之後,李俊基接了不少鐵血漢子的角色,在電影《飛吧,爸爸》中扮演拳腳功夫了得的高中生;在電視劇《狼與狗的時間》中又是出演臥底員警。他解釋說:“‘王男’是個比較特別的角色,其實之後這些作品中富有陽剛氣的才是真正的我。”

  很多業內人士認為李俊基之後的這些作品雖然有所突破,但是始終無法逾越“王男”的成就,但李俊基完全不理會這些說法,堅持“本色”出演。據他介紹,他即將出演一部名為《一枝梅》的電視劇,飾演劫富濟貧的俠盜。《一枝梅》是14年前SBS拍過的老戲,當時的男主角是張東健。李俊基此番挑戰前輩的名作,絲毫不畏懼,他輕鬆地表示:“有壓力,但是也有信心演好。我現在天天練習武術,為了演出一枝梅的敏捷動作還減肥呢。”他還透露自己從小就看中國功夫片,對功夫明星甄子丹非常崇拜。

  雖然李俊基今年影視作品不斷,但他本人未能在今年韓國各大影視獎項上獲得任何提名,與去年《王的男人》得到的風光形成強烈反差。對此,李俊基卻自言看得很淡:“如果我說我不看中這些獎項的話,會顯得自傲。去年我獲得很多榮譽確實讓我非常激動和興奮,今年雖然沒有獲獎,但我還是去參加青龍獎的頒獎典禮,我真的覺得能夠參與到這些盛事就很滿足了。”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