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組合BigBang的日本出道曲目《How Gee》的MV近日得到公開。BigBang於28日開始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擊劍競技場內舉行的單獨演唱會爲到場的歌迷們首次公開了他們的《How Gee》的MV。

  預計將於2008年1月4日正式在日本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For The World》的收錄曲《How Gee》是根據90年代紅遍全世界的Black Machine的歌曲改編,再配以BigBang獨特的風格而打造的全新的歌曲。BigBang的日本出道單曲專輯《For The World》除了收錄了《How Gee》以外,還有BigBang的成名曲《謊言》和《只有眼淚的傻瓜》《LaLaLa》和《Always》等共8首歌曲。所有的歌曲都是用英語錄製的。

新聞來源:TOM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