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七炫時隔三年的重返歌壇首唱大獲成功。安七炫於14日下午參加了在首爾汝矣島KBS公開大廳現場直播進行的KBS2TV‘Music Bank’節目。在這天他第一次演唱了新專輯《Eternity-永遠》的主題曲《某天心說話了》。

  安七炫不但是很久才才再次站在韓國舞臺上,而且他在舞臺上表現的成熟穩重,感性的歌聲更是顯示了一個Top Star的風采。另外,時隔這麽久才再次見到安七炫的衆多粉絲們熱烈無比的歡呼聲再次顯示了安七炫的火熱人氣。

  Music Bank的相關人士表示“安七炫時隔三年再次站在了韓國舞臺上。但是沒有任何的失誤帶來了非常精彩的表演。”安七炫在當天演唱的這首《某天心說話了》是他親自作詞作曲的抒情歌曲,優美的旋律再配以他那獨具溫柔氣息的聲線是這首歌曲更是完美至極。該天的音樂節目上,歌手Jewelry、裴澀琪、少女時代的泰妍、新人歌手JOO以及As one等歌手參加。

新聞來源: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