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組合神話在第九張專輯銷售準備和出道10周年紀念的時刻正在進行著一項大計劃。開發與每個成員相配的6種香氣,由法國某香水公司提供的技術材料製作的香水‘The scent of Shinhwa’,以及由著名設計師金光浩製作的人物模型等即將閃亮登場。

  特別是有韓國多位著名藝術家參加的此次10周年紀念商品製作將於17日通過神話10周年紀念網站(www.shinhwa10th.com)得到公開,並且通過該網站從三月中旬開始可以預訂這些産品。另外,神話在專輯銷售前於3月3日和4日兩天在仁川附近結束了第九張的專輯封面拍攝。

  我只能說不愧是天團,上次是紀念版葡萄酒,這次是香水~我的媽呀!像我們這種pobre完全沒辦法跟上喔霸們的腳步~香水耶!我超想要這個的~曼尼喔不搜!

新聞來源: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