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日本女漫畫家神尾葉子的漫畫《流星花園》,一連串的數位足可以說明它的高人氣:連載11年,出版過36個單行本,暢銷到美國、法國等14個國家,推出過日語卡通版、漢語真人版、日語真人版等多種版本,而最重要的是,它有一大批“流星”迷。

  08年2月29日是四年才有一次的特殊日子,不知是否經過刻意選擇,製作過《夢幻情侶》、《宮S》等韓劇的韓國Group8公司當天宣佈,將製作全長24集的韓版《流星花園》,計劃於今年下半年播出。消息通過網路迅速傳播開。製作方透露,雖然有台版和日版在先,但漫畫《流星花園》仍有很多情節未被搬上過熒屏,此次韓版製作將側重新故事,認真聽取流星粉絲和原著畫家意見,力爭拍出新意來。

  其實不必說新意,僅拍韓版消息本身已經令人欣喜,如流星般絢麗迷幻的《流星花星》,其童話式的光芒其實像恒星一樣,始終都在閃耀著。韓國從來不乏帥哥美女,韓國人也很善於把電視劇拍得唯美浪漫,所以只要喜歡看韓劇的人,恐怕都會對韓版流星暗暗地憧憬下。平凡的敢做敢當的杉菜、從外表到身家背景都帥得離了譜的F4,由哪位韓星來演才更完美呢?

新浪票選三大熱門人選出爐
  每一個關注韓版流星的人心目中,恐怕都有最合自己心意的流星組合,而將拍韓版《流星花園》消息傳出的同時,仿佛也啓動了某個機關,一下子打開了網上韓版流星虛擬選角的閘門。網友們紛紛曬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流星組合,熱議流星選角的話題也不分國界地發酵開來,在中國,新浪率先爲網友們提供了一個就韓版流星選角進行交流和討論的平臺。

  看了這麽久的劇或追了這麽久的星,現在來無所顧忌地當一把韓版流星的虛擬導演,選出自己認爲最合適的演員,或爲自己鍾愛的明星安排一個最合適的角色,不必十分當真,卻可以享受真正導演都無法感受到的愜意:無需去顧慮檔期或身價等客觀因素,不用擔心是主角還是配角或者是否大材小用,只要感覺對味,盡可以投出一票,末了更可以看看有多少人和自己心有靈犀。

  在新浪推出的韓版流星組合票選中,半個月時間內網友們投票點擊次數超過50萬次,三大熱門人選PK非常激烈,三組冠軍都出現易人現象。一起來看看新浪網友們票選出的韓版流星夢幻組合。



雜草杉菜PK,喬妹小勝太子妃
  《流星花園》中杉菜出身貧寒的家庭,自稱有著雜草般的生命力,朋友被欺侮時會仗義出頭,對道明寺等的迫害敢於反抗,同時又有著清純的少女的心,從花澤類出手相救的一瞬間起爲類心動。這樣的杉菜,很容易讓人聯想起《咖啡王子1號店》中的尹恩惠,但截止至15日,新浪“誰最適合演杉菜”的票選結果,宋慧喬( )領先更具雜草氣質的尹恩惠,不大不小地爆出本次票選的一個冷門。

  不管是《藍色生死戀》還是《順風婦産科》,在中國播出都已經有年頭了,印象中天生麗質的喬妹是較早爲中國觀衆所熟悉的韓星之一,所以如果不是查看檔案,都不敢確信喬妹其實也是80後女星,僅比尹恩惠大2歲。喬妹近作《黃真伊》更是展現出女性成熟的魅力,但這並不影響她的清純本色,其實《浪漫滿屋》中的智恩就帶著生命力頑強的雜草特質。參照著智恩對著奶奶和媽媽大唱“三隻熊”的可愛樣子,我們不妨來盡情地想象一下宋慧喬詮釋的《流星花園》。

  在票選開始的頭幾天裏,尹恩惠一度曾是杉菜組的冠軍。尹恩惠的三部作品《宮》、《葡萄園的那男子》、《咖啡王子1號店》都有不錯的人氣,她在劇中所塑造的人物有著共同的特點:陽光、健康、身處逆境不屈不撓。所以,提起杉菜,很多人會自然而然地想到尹恩惠。換而言之,如果韓版《流星花園》真由尹恩惠來演繹,這種安排一點都不會令人吃驚,也完全有理由相信,有前幾部劇的經驗做基礎,尹恩惠會把杉菜演繹得很精彩。

  第三名是剛剛演完《不汗黨》的李多海。《My Girl》裏的珠裕鄰如果少些狡黠,還是可以找到杉菜的影子。李多海自《My Girl》大紅大紫之後,接連的兩部劇都因劇本過於缺乏張力而成績不盡如人意,演藝事業似乎進入了莫名的瓶頸期,如果能借《流星花園》成功突破,對李多海來說是好事一樁。以李多海多年磨練的演技,出演杉菜應該是輕輕鬆松。



道明寺票選,皇太子信奪魁
  現實生活中財大氣粗蠻橫霸道的人,十有八九會遭人厭煩,但在影視劇中不同,這種人物從來都魅力四射,如果再加上外形帥氣、對女主角癡情專一、甚至再適當地暴露一點點內心的某種柔弱,那麽他的殺傷力就更是所向披靡。和這樣的人,就算是沒條件結婚,來一次戀愛也還是會令劇裏劇外的女人悸動不已。《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就是按著這種標準誕生的人物。道明寺此外還有另一殺傷力極強的武器,就是他的清澈與純淨。

  “朱智勳身上有著很含蓄的高貴和純淨的氣質”,這是《宮》的導演黃仁雷對朱智勳的評價。在演《宮》之前,朱智勳還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韓國演藝界新人,是黃導準確而成功地發掘了他的獨特氣質。看起來冷冷的不近人情的、實則外冷內熱的皇太子信令多少女粉絲爲他傾倒,爲他的一顰一笑牽腸挂肚。與生俱來的氣質,使得說不好是朱智勳成就了信,還是信成就了朱智勳,《宮》之後,“信王子”走紅全亞洲,如果真由他來出演阿寺,恐怕將會是搞不清誰令誰錦上添花。

  位列朱智勳之後的是玄彬。《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幾乎一夜之間令玄彬紅遍大街小巷,如果想尋找玄彬身上與道明寺相似的氣質,這部劇中霸氣又不失純真的社長就會提供最好的說明。排名第三的是現在向好萊塢進軍的Rain。《浪漫滿屋》中深入人心的大明星李政宰,外表冷漠跋扈,沒有禮貌,但一旦動了真情,就變得既敏感又癡情,與道明寺有的一拼。



純情花澤類,金正勳成不二人選
  有錢、有型、最重要的是在女主受到男主傷害時及時給予最細心的呵護,花澤類身上有著韓劇男2的最普遍特點,特別是眼中的一絲憂鬱和寂寥,足以讓所有電視前的女觀衆動起憐惜之心。

  即使排除《宮》中的律王子形象,百合王子金正勳也還是給人花澤類的感覺,一點淡淡的憂鬱、骨子裏的沈靜、眼睛裏的明淨……《魔女柔熙》中,金正勳演繹了女主角韓佳人糟糕的前男友,耍著陰謀、做著壞事,但卻還是能讓人陶醉于金正勳式的優雅,令人無法對其痛恨起來。花澤類所該有的氣質,溫柔、聰明、優雅、空靈……幾乎都可以從金正勳身上找到。由金正勳來演類,大概只需本色演出已經夠了。不過,金正勳近來在中國活動居多,而在韓國露面相對要少,這一點有可能成爲阻礙此票選成真的負面因素。

  花澤類一組的票選中,東方神起的允浩後來居上,排名第二,曾一度是冠軍的韓庚( )排在第三位。帥氣陽光的韓庚作爲SJ的中國成員,他的堅韌和努力堪稱同齡人的楷模,如果能有機會挑戰花澤類,對他來說一定是個不錯的鍛煉機會。說起出演花澤類,允浩和韓庚都勝在年齡,因爲年輕,更可能出奇制勝,可以說,二人演的花澤類更能吊起觀衆胃口

誰是中韓網友都青睞的人選?
  韓網《流星花園》的虛擬選角也進行得熱熱鬧鬧,在韓國頗有名氣的某女性專門網站近日結束的調查中,趙仁成和薑東元是韓網友最理想的道明寺和花澤類人選。玄彬( )在道明寺的選角中排名第五,成爲中韓網友都爲看好的一位道明寺人選。

  對於花澤類,韓國網友推選的還有元彬和林周煥,金正勳演繹的李律則是報道此票選的新聞中所提及的最與花澤類接近的韓劇中人。杉菜的票選中尹恩惠位居第一,宋慧喬排名第4,文根英、成宥利、李多海也都排在10名之內,中韓網友在杉菜的選擇上比較接近。



《宮》中主角再聚首?
  細觀察新浪《流星花園》三大熱門人選票選結果,會驚奇地發現朱智勳和金正勳這兩位人氣劇《宮》中的王子,雙雙得到了道明寺和花澤類的最高票,如果加上杉菜組得票第二多的尹恩惠,那麽此次票選結果儼然是《宮》中三位主角再聚首!比較之後不難看出,道明寺與信,花澤類與律、杉菜與彩靜,人物特點中有很多共性,這大約也是網友支援三位宮中人出演《流星花園》的原因吧。還有一個不得不提的因素,那就是《宮》在中國有著超高人氣,有著龐大的粉絲群。

  不妨設想一下,如果三人真的借《流星花園》再續《宮》緣,會是一幅什麽情景呢?首先,一定會讓《宮》迷們過足癮。其次,宮迷中信派和律派粉絲盡可以化干戈爲玉帛,因爲《流星花園》中,道明寺和花澤類雖有摩擦,但終究是莫逆的好友。再次,律的支持者們從此可以撫平彩靜未曾愛過律的遺憾,在《流星花園》裏,花澤類可是杉菜的初戀,會令杉菜偷偷爲之傷心的人。當然,韓版《流星花園》最終會花落何人,對我們來說也只有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