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偶像組合SJ成員金基范被選為了著名設計師趙成慶服裝發佈會的主模特。已經作為模特參加過多次時裝發佈會的金基範,雖然得到了有模特天分的肯定,但是作為主要模特登臺這還是首次,估計會引起更加熱烈的反響。

  這次的模特選定,是設計師趙成慶在2月觀看了SUPER JUNIOR的亞洲巡迴公演“SUPER SHOW”之後,親自在現場打電話促成了這件事。

  設計師趙成慶極度稱讚說“金基範不僅外表長得好,整體的感覺也很帥氣。 特別是強烈的眼神散發出的魅力,我很期待他會使這次的發佈會更添光彩。”金基範則表示說“作為主要模特登臺還是第一次,雖然有點緊張,但我會把最出色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內文有多漲走秀照片可放大觀看。)

















SJ金基范服裝展走秀 蓄鬍鬚扮頹廢

  21日下午,08/09秋冬季首爾COLLECTION時裝發佈會在首爾舉行。韓國偶像組合Super junior成員金基范作為主模特參加了本次服裝秀。此外韓國女藝人朴秀珍也作為模特參加了舞臺走秀。

   

樸秀珍,與Super Junior的金基範一同成為時裝秀模特

  樸秀珍與Super Junior的金基範將一同登上趙成京設計師的時裝秀舞臺。樸秀珍作為服裝品牌“latulle”的主要模特在將於本月21日舉行的08/09 FW Seoul Collection 趙成京設計師的時裝秀上與SuperJunior的金基範一同登上T型臺。

  本月14日,美容公司“Rabeauty”為慶祝開業五周年而舉行了婚紗秀“The Queen”,作為模特參加當日婚紗秀的樸秀珍散發出了純潔的魅力,並受到了有關人士的稱贊。樸秀珍在這次的趙成京時裝秀上將呈現少女的溫柔和浪漫的感覺,同時將散發明朗、可愛的魅力。尤其是她將和金基範一同登上時裝秀的舞臺,因此更加受到大眾的期待。

新聞來源: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