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韓國當紅組合Super Junior(SJ)由於宣傳需要,又增添了一名20歲中國成員朱晨辰,並已確定將出席4月份在江蘇南京的宣傳活動上首次露面。   

  據了解,Super Junior將在08年推出首張有關體育運動的專輯特刊,13位SJ成員加上新增添的小師弟朱晨辰也將紛紛化身為各類運動健將,將在專輯中大似體現肌肉,格外令人期待。 

  同時新增加的這位20歲中國成員朱晨辰,也在第一時間博取了眾多關註率,為此記者設法聯絡了相關負責人,此負責人表示,朱晨辰的加入確實有些突然,但也不用大驚小怪,因為SJ原本設計的就是14個人一組,由於之前出現了些小狀況沒能如願,現在只是把這願望更加圓滿化而已,希望大家能夠接受。而該負責人又透露,4月份的南京宣傳,SJ中的另一中國成員韓庚將首次公開介紹這位新加入的成員朱晨辰。 

新聞來源:浙江在線


SJ四月南京宣傳 韓庚介紹新成員朱晨辰

  日前,韓國當紅組合Super Junior(SJ)由於宣傳需要,又增添了一名20歲中國成員朱晨辰,並已確定將出席4月份在江蘇南京的宣傳活動上首次露面。據瞭解,Super Junior將在08年推出首張有關體育運動的專輯特刊,13位SJ成員加上新增添的小師弟朱晨辰也將紛紛化身爲各類運動健將,將在專輯中大似體現肌肉,格外令人期待。

  同時新增加的這位20歲中國成員朱晨辰,也在第一時間博取了衆多關注率,爲此記者設法聯絡了相關負責人,此負責人表示,朱晨辰的加入確實有些突然,但也不用大驚小怪,因爲SJ原本設計的就是14個人一組,由於之前出現了些小狀況沒能如願,現在只是把這願望更加圓滿化而已,希望大家能夠接受。而該負責人又透露,4月份的南京宣傳,SJ中的另一中國成員韓庚將首次公開介紹這位新加入的成員朱晨辰。

新聞來源:大洋網

  我可以小小的翻桌一下嗎?雖然說不是不喜歡這位新同學,因為沒看過實力怎麼樣,目前也只能等四月看宣傳時的情況,不過我覺得我們亨利好可憐,感覺就是被拿來宣傳當陪襯品似,用完就放著不管的感覺,啊~感覺很不愉快呀~有點討厭這種不清不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