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門男子組合SS501分析出了韓、中、日三國粉絲的不同之處。在過去的1年多裏,SS501連續奔忙於日本等亞洲地區,近日,他們公開了自己體會到的韓、中、日粉絲的不同特點。

  SS501說:“日本粉絲總是帶著鼻音喊叫我們的名字。在3個國家中,日本粉絲的嗓音最細的。”另外,SS501用“狂熱”來形容韓國粉絲。眾所周知,韓國粉絲是很十分之“狂熱”。他們說:“在舞臺上唱歌時,韓國粉絲每次都會在臺下十分熱情地為我們吶喊助威。”他們還對中國粉絲的形容是“以一當百”。說到“中國粉絲的嗓音非常好,似乎都能當歌手了。一個中國粉絲的音量抵得上2到3名韓國粉絲。”

  最後,SS501說:“人的適應能力都是很強的。日語嘛?學會日語根本不算難。我們也不是剛開始就能講流利的日語。在日本活動時,周邊的工作人員大多是日本人。如此一來,為了工作就要和他們溝通,要聊天也只能用日語,日語能力自然就長進了。”

新聞來源:朝鮮日報J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