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中國20歲偶像實力派男歌手朱晨辰加入韓國當紅組合SuperJunior(SJ)中的消息已遍佈各地,其知名度也是達到空前提高。而加入新成員的理由,則是為SuperJunior在08年要推出的首張有關體育運動的專輯特刊,做全新的展現,突出中國成員的主導地位,真正意義上的讓大家輕易的關注他們的作品。

   近日也有媒體報導,新成員朱晨並已確定將出席4月份在江蘇南京的宣傳活動上首次露面,而身為師哥的韓庚將親自公開介紹這位新加盟的師弟。為了明確此事,記者曾多次詢問相關人員,但始終不能得到真確的辨認,昨日,記者接到某圈內人消息稱朱晨辰加入SJ確實為真,目前朱晨辰正在國內做舞蹈、形體等方面的適應性訓練準備,而其所配備的指導隊伍均來自韓國,等適應性準備結束後,將正式飛赴韓國接受集訓。   

  此外,據稱,有消息傳出因SJ成員中的申東對其非常不滿,已打算單飛自己發展。SJ所在經紀公司對於藝人所屬事務向來推出產品的手法層出不窮,為達到較好的宣傳效果,也是費勁心思花樣百出。近日,出現這樣的事情,不免讓人懷疑有炒作嫌疑。 

新聞來源:大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