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春假前大家約了要去吃久違的下午茶,剛好亮亮他們也要去,最後就敲訂台北車站的MORITA(森田牧場洋食館),是說我搞了個小烏龍,訂了K Mall站前店,卻跑道館前店,還好兩間店只差五分鐘路程,不然就要害大家沒得吃了!

  基本上我們就是來專攻蛋糕的,所以九個人全數都選了下午茶組合,蛋糕吃到飽是我們今天的終極目標啦!兩大櫃滿滿的各式蛋糕真的很棒~下午茶除了無限量供應的蛋糕外,還有自助沙拉吧的生菜沙拉、涼扮鮮食與冷熱飲無限暢飲,個人挺推薦葡萄柚汁,不會太酸有點微苦,配上甜甜的蛋糕剛剛好。


  
  這裡的蛋糕真的蠻不錯的,我要推薦蘭姆葡萄,味道很香醇濃郁,義式巧克力微苦的可可粉搭配甜度中等的巧克力蛋糕剛剛好,栗子蛋糕也很好吃,天使水果整個看起來超漂亮,夾層的香草蛋糕很綿密,味道清爽可口;草莓夾心千層酸酸的草莓醬與奶油搭配還不賴,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原味千層!
最後結算結果我應該算是今天的蛋糕王,總共吃了五塊蛋糕(其實功力退步了很多,以前去橘子工房我都可以吃到七塊耶!)

  下午茶飽足後我們在K Mall裡逛了逛,去逛了娃娃館,瑋真眼睛亮的不得了,今天才知道原來瑋真有在玩娃娃,哈哈~看不出來耶!真是可愛!大家逛娃娃逛到在討論以後生小孩要生哪款的,飄飄團還指定了幾款樣子,親辜們~以後要生那種指定款的才能A到我們這些阿姨的福利(諸如:滿月禮、足歲禮、逢年過節禮、三不五時的新衣新鞋新玩具等)!

  後來大家又東逛逛西逛逛,逛到一攤賣可愛手做的,莎瓦買了兩隊很可愛的手作動物耳環,然後我們又逛到另一攤有很多可愛動物手作的小店,看到Sabina買了可愛的悠悠卡貼,我興奮的跑去看然後拉著飄飄團一起買,一張三十,四張壹百,當場省了五塊,四個人買了不同款的悠悠卡貼,都超可愛的~改天拍照給大家看!哇哈哈~我的悠悠卡換上可愛春裝,爽!

  準備回家下樓時逛到一間販賣iPod相關用品的店,看到了一台可以把iPod插上播放音樂的多功能音響"i Mini Rainbow"特價中,和飄飄團小討論一番決定隔天拉我媽咪來買(真的跑去買了~哈!)可以當時鐘、可設定鬧鐘、可播放iPod音樂、也可外接音源、還可以設定六組廣播,另外還有七彩瑜珈減壓燈,多功能合一,重量不到七百公克,小小一台不佔空間,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光明正大聽音樂睡覺了!喔耶~真開心!

  晚上去等媽咪下班,結果又跑去韓食村吃晚飯,即使離我下午茶完才過不到一個小時半,我還是餓死鬼投胎般把整個蔬菜拌飯掃光光,喔~害我回家看著影片狂跳Jewelry的One More Time,睡覺前還邊聽音樂邊擦頭髮邊做仰臥起坐,為了吃的後果是必須運動運動運動!當日相片已全數上傳,飄飄團請點選下圖自行前往觀看。

 >春假下午茶 in 森田牧場洋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