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將在日本東京舉行首次萬人大型歌迷見面會“Super Junior 1st Premium event in Japan”。 Super Junior將於7月8日在東京武道館內開展出道以來最大型的歌迷見面會,據悉會場能容納1萬人,這次舉行的“Super Junior 1st Premium event in Japan”中,Super Junior除了表演熱門單曲外還將準備各種表演給日本歌迷欣賞。

  特別是Super Junior還從來沒正式展開過日本活動,就展開第一次如此大型的歌迷見面會,實屬史上第一次。也足見日本觀眾對於韓流明星關心的程度及對見證了Super Junior不一般的人氣。
另外為了今年這次大型歌迷會的展開,公司設立了Super Junior在日本的官方網站,讓日本關心Super Junior的歌迷能第一時間掌握他們的動向及最新消息。對此Super Junior表示:“第一次和日本歌迷見面就能在武道館舉行非常高興,聽說我們在日本有很多樂迷,我們很想通過這次表演為日本歌迷帶來愉快難忘的時間。”而Super Junior公司表示隨著這次歌迷會的舉行,Super Junior過往在韓國發表過的專輯也計劃將在日本發行。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J將於東京武道館舉行大規模歌迷見面會

  Super Junior將會與7月8號在日本武道館舉行‘SUPER JUNIOR 1st PREMIUM EVENT in JAPAN’,屆時將會和1萬多名歌迷見面。 這是Super Junior第一次在日本舉行歌迷見面會,沒有進行任何正式演藝宣傳活動的歌手能夠在武道館舉行活動,這次是破例的,足以見證在日本韓流明星的待遇之高。

  還有,為了紀念這次的歌迷見面會,1號正式開通了Super Junior的日本官網(http://avex.jp/superjunior)。通過這個地方向日本歌迷們傳遞各種關於Super Junior的消息。

  Super Junior表示“第一次在日本舉行活動就能在武道館舉行,真是太高興了。聽說在日本也有很多支持我們的歌迷,所以我們想通過這次活動和他們度過一個非常的時間”。一方面,Super Junior以後為了報答日本的歌迷,在韓國國內發行的唱片也將在日本上市發行。

新聞來源: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