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結束,但是惡夢還沒結束。
期中考完迎面而來的,是一堆報告和作業。
還有星期六的日文課、星期天的講座。

今天考完藝賞,飄飄團去了瓦上鍋堤犒賞一下自己。
要下午不下午的時段,偌大的店裡只有我們四個人。
清靜的很舒服,只有我們自己的聲音,感覺不錯。
也許下次我們可以去那裡用餐然後看書。

凡妮莎又被臨時找去代班,錢真的難賺呀!
暑假我是不是也會去打工呢?
到時候我應該更能體會她的辛苦吧!
親愛的,請加油~想想已經要五月了,開心點。

和布蘭家去東吳城區部買書,最高法院真是雄壯。
不過法院前的夕陽,讓我們完全的驚訝。
是說我的手機位啥拍出來的太陽有一個黑點?
難道那就是所謂的黑子嗎?
"輻射~"
"喔摸~"

下星期開始就得週一操到週日,過不是人的生活。
星期六的東吳日文,星期日的大專生講座,充實到家了。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因為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所謂的放大假,已經完全沒有這回事。
我現在能期待的,只是一個小時沒有蚊子吵的睡眠。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因可睡而幸福。

啊~這是我昨天新換面板的手機,有沒有人猜到這個圖案是哪裡的?
之前冬天的黑色鑚表看膩了,昨天心血來潮剪了這個花樣換上。
光是看心情就很好,女生,果然還是喜歡花的生物。
順道一提,Epik High新專輯"落花"這首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