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SM公司最新5人組合Shineee曝光。曾培養出HOT、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等人氣組合的韓國SM公司又將推出一支全新的男子組合,這支名為Shineee的組合將在22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出道。

  Shineee是由5名年齡在14~18歲的高中生組成的contemporary band。SM公司相關負責人解釋contemporary band的含義稱:“contemporary band是指從音樂,舞蹈以及服裝各個方面都引領當代的流行的樂隊。今後Shine不僅在音樂上,還將在舞蹈上和服裝造型上都帶給歌迷全新的感受。”

  組合名Shineee是將“Shine”一詞與名詞性詞尾“ee”拼在一起的原創詞,其意為“受到光芒照耀的人”,有著要以多樣的音樂,在不同年齡和不同國籍歌迷都受到喜愛的意思。Shineee組合將於19日通過網站公開第一部宣傳視頻,並在22日公開出道MV和出道專輯,正式開始歌手活動。

  這團Shineee基本上我覺得應該是用來對抗FTISLAND的吧?一樣都是高中生,一樣都是玩樂隊的,恩~果然SM是不會乖乖把地盤讓給人家玩的,還是要想辦法搶回來,一杯羹都不讓人分,好可怕的培養意志力。大家就等著看這兩天的公開啦!

  點上面文章中的Shineee既可以連結到宣傳網頁(路易好喜歡這種網頁風格,拼拼貼貼好有感覺),已經有音樂錄影帶片段可以觀看了,個人的感覺是奇妙的感覺,有種難以言喻的FU。拍攝手法都讓我不知道是哪家了,一開始一度讓我以為看到BB,不過馬上就回到現實~哈!近看每一個孩子的時候,ㄜ~讓我對照上面的照片很久很久~我不知道是誰耶?好吧!暫時不認人了,倒是曲風是我很愛的那個調-R&B,某幾個的聲音還挺適合唱這種tone的,好唄!初步算你們過關。

新聞來源:my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