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M之後,Super Junior的第四小組Super Junior-HAPPY也都宣傳成立,由李特、晟敏、神童、藝聲、強仁和銀赫等六位成員組成,夏天來臨之際,即將以Super Junior-HAPPY名義推出夏季專輯。Super Junior-HAPPY將在六月初發行迷你專輯,主打歌〈COOKING?COOKING!〉充滿夏日氣氛,相信定能為歌迷送上一個涼快的暑假。

新聞來源:koreanstorm



SJ新組合Super Junior-Happy開展夏季攻勢

  Super Junior結成新的組合Super Junior-Happy,開始展開夏季攻勢。Super Junior-Happy是繼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M之後第四個組合,由李特、藝聲、強仁、神童、晟敏、恩赫6人組成。

  就如他們的名“Happy”一樣,他們將給fans帶來明朗輕快的音樂。他們將在6月初發行Super Junior-Happy的第一張迷你專輯,其中主打歌曲為《料理王》,歌曲主要內容就是在吃著女朋友做的飯菜的時候,不斷發生有趣的插曲,是一首讓人印象深刻的舞曲。

  SM公司方面表示,“我們的目的就是用輕快有趣易學的音樂,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Super Junior-Happy將在這個夏季強勢登陸,請大家期待。”

新聞來源:Mydaily



Super junior公開第4支小組合 6月推出夏季專輯

  韓國偶像組合Super junior在夏天來臨之際專門推出了新的小組合,這支繼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M之後的第4支Super junior小組合名為Super junior-HAPPY,由李特、藝聲、強仁、神童、晟敏、恩赫六人組成。將在6月初發售的Super junior-HAPPY的迷你專輯主打歌為《COOKING? COOKING!》,Super junior-HAPPY將通過這首歌為fans送上一個清涼愉快的夏天。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果然最會搶錢的公司,暑假這檔最好搶錢的好時機絕對不會缺席,兩個月前才推出Super junior-M前進大陸搶錢,除了即將到來的泰國演唱會以外,現在韓國市場也不能拱手讓人去賺,馬上給最近比較閑一點點的孩子們召集起來,推了Super junior-HAPPY,是說這團是真的很HAPPY,全是可愛又搞笑的小朋友!我會期待可愛的主打歌的~音樂錄影帶應該會拍的不錯,感覺上應該會有很多搞笑片段。是說,到時後宣傳期,我覺得這幾個小子一起去上節目的話,主持人肯定會被吵到想殺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