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曾經的收視冠軍綜藝節目《夜心萬萬》在2008年1月14日播出了長達5年的最後一集,不少觀眾也對此節目依依不捨,如今SBS實現了當初的承諾,即將推出《夜心萬萬》第二季,並確定由本來的節目台柱之一姜虎東繼續主持。

  《夜心萬萬》是韓國綜藝節目中的嘉賓訪談估答案節目,多年來一直積累了不少忠實觀眾,每期都會請來不同領域的歌手、演員、主持參加,結合自己親身經歷故事猜測觀眾投票的關於人生過程中問題答案。不少藝人都通過此節目自動爆料,讓觀眾瞭解他們一些不為人知的故事。很多突發新聞都來自於此節目。這檔綜藝不僅在韓國本土影響相當大,連中國的觀眾也很喜愛這一檔節目。

  對於第二季的推出,SBS負責人說:“我們知道觀眾都很希望保留傳統的一些環節,我們還在商議當中,但內容應該不會改動太大,而再加入一些新元素,主持方面目前敲定出演的是姜虎東,另外幾名主持還在洽談當中。名單稍後將公佈,我們會以新的面貌帶給觀眾更多歡笑。”

  這消息一傳開,線民馬上留言表示支持及期待,畢竟如此成功的訪談節目如能改頭換面更好地播出,對觀眾來說是很好的事情。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喔耶!喔耶~真是太好啦!原本還因為沒有了《夜心萬萬》,夜晚都不美麗了說!太好啦~我們五花肉霸王要再度出馬主持《夜心萬萬》啦!喔耶~期待再出發的《夜心萬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