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的艾回唱片公司(Avex)創立20周年股東大會慶祝舞臺上,亞洲頂級組合“東方神起”展現了勁歌熱舞。當天共有1.5萬人參加了艾回唱片公司成立20周年慶典,其中股東人數為8910人,比去年增加2800人。

  上市以來艾回唱片公司股東人數連續九年不斷增加,截止到2008年3月末股東總人數達到4.0716萬人,比前一年增加6906人,其中個人投資者占98.99%。經營業績也達到1.0046億日元,達到歷史最高額。此次超大型股東大會破例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幸田來未、安室奈美惠時隔8年重返慶祝舞臺。19日跳槽到艾回唱片的後藤真希也時隔8個月出現在舞臺上,給觀眾帶來了驚喜。

  此次股東大會共有12支組合和演員登臺亮相,創下艾回唱片股東大會史上的最大規模,活動現場熱鬧非凡。尤其是作為艾回唱片封面人物的“東方神起”第二個出場,以華麗的表演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新聞來源:韓聯社東京6月23日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