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花樣美男》於14日起在一些門戶網站上開展了關於“誰將是電影《花樣美男》韓國版的F4?”的問卷調查。 截止到目前為止的結果表明,F4的隊長“魯莽的羅曼蒂克”道明寺這一角色在眾位魯莽魅力出眾的明星中,趙仁成以超過半數近62%的支持率當選。 在張根錫、鄭日宇、BIGBANG的TOP等候補中,趙仁成的魅力令人難以抵擋。至於細心的Cool Guy——類這一角色,具有獨特的脫線一面且擁有著淡然形象SS501金賢重以51%的支持率當選。 

  在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金賢重這一脫線小新郎贏得了眾多姐姐飯的支持。初此之外,東元、池賢宇、金起範等候補也得到的眾人的關注。  

  另一個需要具備“大眾情人花花公子”的特點且擁有著娃娃般的面孔這些條件的明星中,曾出演《咖啡王子1號店》的金東旭以28%的支持率獲得優勝。“堅強的魅力”——明這一角色則由千正明以49%的支持率獲得第一。 
  目前日本繼BoxOffice連續三周獲得首位後,《花樣美男》將於8月28日在國內開拍。

新聞來源:朝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