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易吃吃樂今天第一次介紹小路易吃過不錯的店...先來個泡菜口味的吧!!

店名:韓食村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15巷3弄1-3號

(從六福客棧與麥當勞中間巷子直走看到晴美自助餐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電話:2056-7928/2506-7769(這是預約專線提供團體訂購外送服務)
時間:上午11:30~晚上21:30 (周日休假)
簡介:韓國正統料理/韓國烤肉便當/韓國風銅盤烤肉等韓國多種採用韓國進口材料製作的料理!
附註:點餐附三樣韓國小菜,每天都有海帶湯及飲料(柚子茶之類的)供應
料理:(附價位)其他料理請見店內介紹。
[套餐](單點120元)
韓式麻辣豆腐鍋套餐(可不辣)/160元、韓式泡菜鍋套餐/160元
韓國烤肉冬粉鍋套餐/150元、韓式味增湯套餐/200元

[拌飯]
石鍋拌飯/150元、蔬菜拌飯/120元

[煎餅]
海鮮煎餅/200元、泡菜煎餅/200元

[年糕]
韓國年糕湯/130元、泡菜辣年糕/150元、韓式辣年糕/150元

[烤肉飯]
牛肉烤肉飯/90元、豬肉烤肉飯/90元、羊肉烤肉飯/90元、雞肉烤肉飯/90元

[其他]
炒魷魚飯/130元、泡菜肉絲炒飯/100元、泡菜蝦仁炒飯/120元
韓國火腿鍋(中)/350元、韓國人蔘雞湯(幼一隻)/400元
韓國海鮮麵/120元、韓國海鮮冬粉/120元

路易推薦
  店是我們家隔壁的小朋友告訴我的,居然在大同混了六年都沒發現這裡!不過幸好離我家很近還是可以常去,去看電影也可以順便去吃韓國料理。

  這是一間很樸實的韓國店,沒有漂亮華麗的裝潢只有親切的店員和美食。店裡的飯是健康的淺紫色雜糧飯(不太清楚是什麼飯不過好吃就是了!)自行取用的海帶湯就算技術再差也可以裝到一碗滿滿都是海帶的海帶湯。店裡的韓國小菜種類多樣(記得應該有16種吧!)任君選擇搭配主餐。不太敢吃辣的人也沒關係,有馬鈴薯、龍鬚菜等青菜是不會辣的可選擇。

  用餐時間會有很多附近公司行號的人用餐,如果怕吵怕擁擠建議晚點來!想和店裡的韓國人聊天可以選擇下午兩點過後的時間他們比較閒的時間。有時候周末晚上會有在台灣的韓國人來店裡聊天~大家可以趁機學韓文。

    自從和店裡阿姨變熟後,有一次阿姨介紹韓國大叔給我認識還嚇了一跳!嘴巴都還是石鍋拌飯趕緊吞掉站起來打招呼"安妞哈ㄙㄟ優~"哈哈哈!(韓國大叔蠻親切的!可惜我只會用韓文和他們打招呼無法進一步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