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年初看完My Girl後,管他男的女的,一直推薦給身邊還沒看的人。
當然我們家和我一掛的媽咪也沒放過啦~先從"王的男人"下手讓媽咪認識準基。

我辛辛苦苦早上頂著大艷陽去西門町排隊等了很久才買到的首賣票~值回票價啦!
後來帶著我媽咪一起上影院看大螢幕,哈哈哈~媽咪看著看著就飆淚了~直喊好!

聰明如我,行動快速有效率的開始每天在我媽咪旁邊催眠:My Girl好看!
催眠著催眠著~催眠了這個多個月~終於六月中My Girl在台灣隆重播出。
帶著我家太后從第一集開始看~然後我們家太后就整個迷上了~每天晚上都期待。

而且很好笑的是~媽咪最喜歡的是準基!每天都在等我們的花花公子徐政宇出場!
媽咪:嗯?今天沒有政宇嗎?
路易:有啦~等下!妳看~不就出來了嗎?
看到政宇很可憐的時候還會說:怎麼這樣!(一臉覺得可惜~哈哈哈!)
今天看到政宇和幼琳求婚失敗還問我-
媽咪:喔~那最後政宇沒有和別人喔?
路易:沒有~永遠是這對的朋友。
媽咪:好可憐!

不過我媽咪也蠻喜歡穩重又帥氣的東旭obba~只是更喜歡有漂亮鳳眼的準基!
一路從日本J家的美少年到現在韓系的花美男們~小結論是我媽也很愛花美男啦!

當然啦~最近眼看My Girl也差不多快結束了~八大也開始狂打"宮"片。
只要出現"宮"的預告我就狂喊我媽咪趕快看~繼續推薦花美男給媽咪認識認識!
等著吧~總有一天我要讓我媽咪認識這些花美男~SM家族+SS501+其他。

不過話說回來,有戲劇作品的花美男會比較快讓我媽咪記著!因為天天都會看到。
看來要推銷神起的五個寶貝~有點難度。不是之前傳出要讓五個寶貝拍部戲劇嗎?

媽咪最近很喜歡的韓國明星-李準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