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喜歡這首歌~太喜歡這個MV(根本就是因為演員都是喜歡的= =)忍不住手癢就把預告MV的圖截出來!這幾張是路易很喜歡的幾個片段,有幸福笑著的韓庚,悲傷的妍熙以及迷惘的始源,個人對最後一張始源拿著項鍊的那幕最喜歡,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慕眼淚就瞬間遮住了視線。

  這個MV是Super Junior韓庚、始源以及SM女演員李妍熙(與玄彬主演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以及演出電視劇"精彩的一天")共同主演這首由SM簽約的中國新人張力尹與東方神起-俊秀一同合唱的"Timeless"音樂錄影帶。

  故事內容描述帶著面具行兇的搶劫犯始源挾持了韓庚女友李妍熙,飾演警察的韓庚到了現場發現女友遭挾持非常憤怒,警匪展開對峙。聽說庚寶拍攝時為了表現憤怒衝著始源狂喊狂罵~嗓子都快喊破了!(其實是導演讓他喊中文的~)問他都喊了什麼,庚寶說:"放下槍、王八蛋之類的反正難聽的全用上了!"因為畫面處理後不會有聲音所以沒關係!歹徒始源一槍打中韓庚頭部,同時韓庚自己捏破腦勺後的血袋然後倒地裝死(這個動作非常帥氣~只拍了兩次就ok了呢!)重傷的警察韓庚腦死成了植物人在醫院躺了一年(拍植物人的戲時庚寶超爽的~直接躺在床上就睡~連導演喊收工都沒聽到!讓導演哭笑不得的說:你植物人不用演整個呈現睡覺狀態!)睡了一年的韓庚最後被醫院宣判不可能好轉,家屬得知後決定捐出韓庚的器官幫助別人。巧合的是韓庚的心臟捐給了歹徒始源。手術後始源見到妍熙都會莫名奇妙的心痛心慌,後來始源到醫院偷查病歷發現捐贈者是曾和自己對峙的警察-韓庚!始源在木盒裡找到了鑲有韓庚與妍熙照片的心型項鍊,始源帶著項鍊到妍熙面前懺悔~聽說完整的MV最後一幕是始源當年犯案時揭開面具露出自己真面目的畫面。

  這首"Timeless"在力尹與俊秀的詮釋下裡非常動聽,彷彿可以聽見悲傷在說故事,期待看到完整版的MV!
  "Timeless"完整截圖(點圖可看大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