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unes新版本的作業介面多了一個區塊顯示專輯封面,每張專輯封面排排站,點選歌曲就會自動跑到正中央,覺得漂亮的地方是它的背景作成鏡面的感覺,所以會有專輯圖片的倒影,這個區塊感覺上就變得蠻酷的。雖說沒什麼特別,只是多了一個這樣的顯示功能,可是還是覺得~有小小小的改變真不錯。不過我比較希望iTunes可以有更活潑的播放介面,老是長這種四四方方灰灰的樣子,看久了也覺得無聊。怎麼不開放給人設計特殊的播放器造型勒?看看人家Windows Media Player的播放器介面多有型呀!超級多的選擇~只要下載下來就可以輕鬆用不同造型的播放器聽音樂!

  另外新的介面"資料庫"部份又細分成了"音樂"、"影片"、"電視節目"、"Podcast"與"廣播"五個分類,讓電腦裡的多媒體整理起來更有條理。播放清單也多了"音樂錄影帶"的項目,應該是為了配合iPod Video吧~可惡!為什麼可以為iPod Video多增加這個項目,就不能餵我的iPod Photo多一個閱覽圖片或資料檔案的功能?討厭~討厭~這樣整理圖片很麻煩耶!多加一下又不會怎樣~

  我iTunes裡目前只剩1311首歌,音樂檔也是都很大呀~整個電腦都快餵飽了!燒錄好的音樂都先刪光~不然應該累積到2000多首~整個是驚人的數字!不知不覺不停下載的結果就變成這麼多歌了~哈哈!1311首歌要聽上3.4天才全部聽得完,整個就是不可能全部聽一遍!不過就是捨不得刪掉呀~好音樂要天天聽!播放數最高的1514次是Super Junior的U,整個暑假天天聽~每天都聽上個幾十遍,完全都會唱了說!

  如果播放器介面可以自己做、自己更換應該蠻好玩的,就像部落格的背景和樣式可以讓我自己隨意設計隨意改一樣,iTunes的設計團隊~呦呼~聽到我的呼喚請回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