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年度音樂大會免費看Rain、吳建豪及安七炫現場演出。

  由首爾歌曲大會主辦、韓國觀光公社等單位協辦的第十六韓國屆首爾歌曲頒獎大會,即將於京畿道高陽市舉辦。今年特別企劃讓外國遊客有機會能參與韓國音樂界的大盛事,凡於活動前透過旅行社預定座位,及可免費入場,一同共襄盛舉。

  韓國年度音樂盛事-第十六屆首爾歌曲頒獎大會即將於12月1日登場!頒獎大會上眾星雲集,共邀請了知名偶像歌手Rain、李孝莉、東方神起、Seven、神話、Fly to the sky、SS501、吳建豪及安七炫等巨星一同出席。屆時得獎者將於現場實際演出,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凡台灣地區的團體遊客,於2006年11月16日透過旅行社向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預定活動當日座位,即可免費入席,參加本屆首爾歌曲頒獎大會。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看到這個新聞~整個心酸酸~酸到天涯海角去了!今天居然開放外國觀光客進場觀看頒獎典禮~天呀!這真是超~好的!只要訂個機票去韓國就可以了~現場看東方神起、神話、Fly to the sky、SS501~整個是撈本回來的。唉~高興歸高興~又不能去!想去的趕緊打個電話去韓國觀光公社問看看還有沒有位子吧!(路易個人覺得~機會渺茫了!都要十二月了說~)

The 16th Seoul Music Award

請點下圖進入網頁




  活動日期: 2006.12.01 (五) 18:00~21:30
  地  點: 京畿道高陽市KINTEX
  主管單位: 首爾歌曲大會組織會
  主辦單位: SPORTS KOREA、MTV
  協辦單位: 韓國文化觀光部、韓國觀光公社、首爾新聞
  播出單位: MTV台
  網  址: http://www.jjqq.co.kr/sg/web/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