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了!今年年底完全沉浸在戀人裡。真開心年底有這麼一部好戲!(怎麼突然覺得~好戲好像都會在年底出現?這是~什麼奇怪的常態?)不過也只剩下六集啦!真難過~很快就又要失去每星期等著看下一集的樂趣了。


  耶誕版戀人官網推出了新的桌布,很漂亮呢!酒窩頭目和Doctor尹整個畫面就很好看!(沒錯~就是這樣!)馬上修改清掉雜七雜八的圖後換成桌面。不過~我是花心鬼!看到酒窩頭目的個人桌布很開心,就決定~天天換!每天換一個戀人桌面看。(完全是瘋了瘋了~)

  



  看吧!李瑞鎮obba整個人的氣質好難界定!可以說是超超正點的"混混"?真不簡單呀~笑起來有靦腆可愛的酒窩、兇起來整個很殺、憂傷的眼神會讓人跟著心酸酸,這就是大韓民國厲害的演員-李瑞鎮!

  
  恩~非常好!這是一篇很沒有頭也沒有尾的日記!重點是什麼?就是~就只是戀人桌布啦!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