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24集的韓版《流星花園》將於今年年末通過KBS電視臺播出,該劇由青少年成長電視劇《四捨五入3》的尹智林作家執筆,並邀請到曾執導《豪傑春香》、《My girl》的鄭基成擔任導演。根據日本漫畫改編的《流星花園》講述四位富家少爺和一位平民家的少女之間故事。金賢重將在劇中飾演花美男四人組F4的老大——霸道的道明寺,但劇組說還會按照人物的性格做角色調整(聽說目前已確定其他演出者,內文路易有大概介紹一下主角演員陣容)


   歌手出身的金賢重最近在MBC人氣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跟皇甫扮演假想夫妻,節目中金賢重出入意料的表現出和純真的樣子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人氣大增。這也更增添了夢想成為演員的金賢重涉足演藝界的信心。另一方面,金賢重9月15日晚上由於無法入睡,服食了6顆安眠藥,結果第二天早上被送到首爾市江南區的某綜合醫院,捲入到服毒自殺的風波中。金賢重所屬公司DSPent的負責人解釋說“金賢重只是在失眠的情況下偶爾服用安眠藥。由於他身體不舒服,加上沒什麼精神才會昏迷入院的,現在已經沒事了,正在安睡當中。”金賢重將在下個月開始正式投入到電視劇的拍攝當中,並將在同一月末SS501發行第2張專輯。

新聞來源:網藝娛樂

美少年金賢重成為《花樣美男》主演

   男子組合SS501的隊長金賢重(22)將通過韓、中、日合作的電視劇“花樣男子”(製作:Group8)做為演員出道。 電視劇將由年底於K2TV放映24集電視劇《四捨五入3》的編劇尹智蓮作家負責劇本部分曾執導“保鏢”“豪傑春香”“my girl”等電視劇的全基尚PD擔任導演。


   日本熱門漫畫“花樣男子”講的是一個平民家中的少女與財閥家的公子哥的故事。金賢重預定出演花美男4人組F4中的道明寺一角。但相關工作人員稱金賢重從外貌及性格上都和漫畫中的類十分相像,因此也正在商議中。 在MBC節目“我們結婚了”中與黃浦成為假想夫婦登場並以純真脫線4次元形象獲得爆發性人氣的金賢重又趁熱打鐵踏足夢寐已久的演藝界。


   另一方面,金賢重15日晚由於失眠服用了6片安眠藥並在第二天被送入首爾江南的一家綜合醫院而引起了“服毒說”。所屬社DSP相關人員解釋:“只是因為睡不著覺才會服用”“身體感到不舒服,有點昏迷狀態入院治療後現在已經沒事了” 金賢重將於下個月正式投入電視劇拍攝,同月末SS501的正規2輯將發表。


   根據路易到處搜集到的小道消息表示,目前五個主角確認演出者如下:

道明寺-李東旭
曾演出電視劇《My girl》、電影《阿娘》等,大家應該很熟啦!我就不多做介紹了~我好懶。
花澤類-金賢重
韓國男子團體SS501的隊長,最近以綜藝“我們結婚了”中與黃浦成為假想夫婦登場並以純真脫線4次元形象獲得爆發性人氣。
西 門-朱智勳
曾演出電視劇《宮》皇太子李信、《魔王》、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等。
美 作-林朱煥
曾演出電視劇《雪之女王》、《這該死的愛》及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阿娘》、《我的DOREMI男孩》。
杉 菜-郭志敏
曾演出電視劇《玉林成長日記1》、《布拉格戀人》等,是個和日版杉菜長得蠻像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