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個經小考很悽慘,但心情卻沒有以往那麼差。
挖到好多好聽的新歌,整個就是心花朵朵不停開。

音樂這個東西,在我的生活中真的好重要。
每天回家或睡醒第一件事就是開音樂,就像每天要刷牙一樣。
沒有音樂的生活真的很難過,也令我難以想像。



神起的韓文四輯,不用多說,整張都超好聽!
曲風廣闊,又有很多新嘗試。
在中的solo曲잊혀진계절(Forgotten Season)真的很適合他的聲音。
俊秀填詞的노을...바라보다(遙望...晚霞)我只能說果然是金嗓海豚。
整張專輯狂聽~每一首都愛的不得了。

 Rain回來了!帶著Love Story回來了。
音樂錄影帶再度展現鄭智勳痞子功力,雖然故事情節有點蝦。
但是這首歌很好聽~讓我想到It's Raining的似曾相識。
總讓我覺得有點後續曲的感覺。

浩英的第二張專輯Returns很好聽。
特別喜歡기억이라는 게(叫做記憶的東西)、너의 집 앞에서(在你家門前)。
其中바래요(希望)是和Tim合唱的~兩個美聲男合作簡直是天籟。
和玉珠賢合唱的눈코입(眼鼻口)也超好聽~整張都值得一聽再聽。



另外還挖到一個新人歌手-羅帝世。
凡妮莎說名字不太好聽,但是聲音卻得到飄飄團一致認可。
是先在韓網聽到널 사랑하니까(因為我愛你)整個被吸走,跑去找整張專輯。
가슴을 막아도(即使捂住胸口)也好好聽,聲音介於中間,不高不低卻很有磁性。
죽어도 사랑해(死了都要愛)雖然台灣也有同名歌曲,不過風格是截然的不同。
整張專輯非常好聽,適合一個人唸書的安靜夜晚。

曹成模也回來了!
為了電視劇風之花園演唱主題曲바람의 화원(風之花園)。
恩~從巴黎戀人聽到現在,還是那個我熟悉的曹成模呀!
半古典圓舞曲風之花園結合有點韓國民謠的唱法,搭配意外的很好。
是說我覺得間奏部分和太王四神記的配樂風格好像,哈!

最近追的很兇的貝多芬病毒,很愛泰妍唱的插曲들리나요...(聽的見嗎...)。
特別最近到了另一個重頭戲-愛情線的確定,每每出現都是Best Timing。
泰妍圓潤的嗓音配上帶著淡淡哀愁的歌詞,真的很耐人尋味。
 每次看完貝多芬病毒整個完上都在聽這首,副歌部分太棒了。



剛看完了期待已久的流星的絆,出乎意外的好笑耶!
本來看預告著應該會很悲情沉重,結果居然三兄妹超級搞笑?
二宮續貧窮貴公子後再次演出負擔重責的哥哥一角。
除了沉靜內斂外,意外的有時會很可愛的怕受傷害,很好笑!

亮這次又是一突破,接連幾部戲觀察下來,這孩子啥時便的這麼演技派?
啊~讓我想起當初那個跟在瀧澤後面總和長谷川手牽手出現的小蘿蔔頭。
當年超級可愛的小亮,如今已成為新一代的演技派!歲月呀~

戶田妹妹,這次的角色和以往沒有太大差別,應該說是綜合版吧!
和亮一起聽二宮調查結果的那段整個超爆笑~
當然!漫畫咖啡屋那段也超好笑!

主題曲當然是由嵐擔當,意外的是和我預料的不同款的歌。
Beautiful Days節奏算蠻明快的,充滿希望的感覺。

很喜歡中島美嘉演唱的插曲ORION(獵戶座)
鋼琴聲、吉他的合鳴、美嘉透明的歌聲和令人心安的節奏。

>> ORION (獵戶座) 部份歌詞

我總是在哭泣
因為你告訴我
不讓人看見你的軟弱並不代表你很堅強

對著代表冬天星座的獵戶座許願
希望與自己命運中的人相遇的奇蹟
不會像流星一樣稍縱即逝

哭泣
並不是因為悲傷
而是意識到愛一個人
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