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記者從湖南衛視訪談節目《零點鋒雲》欄目獲悉,湖南衛視自制新劇《流星花園》將由《大電影2.0》、《鐵齒銅牙紀曉嵐》的編劇汪海林擔當。汪海林在接受記者采訪時透露了該劇的籌備細節——魏晨、俞灝明、韓庚被列入F4行列,出演杉菜的人選將在林依晨和一名酷似大S的新人演員中誕生。該劇將於下月投拍,場景“英德學院”將會定在海濱城市廈門或者珠海。

  在即將於今晚播出的《零點鋒雲》中,汪海林和導演阿甘大談“山寨劇”。關於“山寨”這個概念,導演阿甘出人意料地認為這是一種憐香惜玉的表達。昨日記者就新《流星花園》的籌備問題致電汪海林。有網友戲言新《流星花園》將成為一部《鄉村花園》,對於這部還沒有開拍就被冠以“山寨雷劇”惡名的劇集,汪海林澄清:“絕對不會像《醜女無敵》一樣故意雷人。”不過他提出該劇將會有另外一個喜劇效果,同樣是網絡名詞而來,那就是“囧”:“該劇可能會創造出一個新興的名稱——囧劇,我們想制造一個輕松喜劇的氣氛,譬如可能將杉菜的家庭背景設定為菜農。”汪海林認為雖然改編自日本漫畫,但為了區別日本版以及之前的臺灣版,該劇本土化的改造將是必然的:“我們將會摒棄之前日版、臺灣版的奢華風格,並且加入勵誌元素,可能會是一部校園版的《奮鬥》。”

  另外,原定於明年開拍的該劇,為了趕在明年的暑期檔推出,拍攝計劃已提前到下月,所以目前演員人選方面已經初步確定,汪海林透露:“F4中有兩名‘快男’已經確定,是魏晨俞灝明,而韓國團體SJ中的中國成員韓庚也被列入了F4行列。女主角一方面正在積極地聯絡臺灣當紅偶像劇演員林依晨,但是其檔期還未敲定。另一方面前不久劇組相中了一位中戲的在校學生,她的長相酷似大S,大家都非常滿意,最後這個角色的歸屬還要經過多方討論定奪。”而關於拍攝場地,之前湖南衛視總編室主任李浩在接受記者采訪時曾提出希望將場景搭在“時尚之都”上海,但是昨日汪海林否認了這個說法,他表示目前考慮將校園“建”在風景秀美的海濱城市廈門或者珠海。

  昨日下午, 湖南衛視 大張旗鼓地在上海舉辦“2009湖南衛視媒體推廣暨廣告招商會”。為了吸引廣告商家的投資,他們拋出2009年多項重頭戲,除了期盼已久的“ 快男 ”外,《新流星花園》等多部自製劇也嶄露頭角。湖南衛視總編室李浩主任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自製劇《新流星花園》有望在上海拍攝。

  李浩昨日證實《新流星花園》與臺灣偶像劇 《流星花園》 一樣都翻拍自日本著名漫畫 《花樣男子》 。據他介紹,主要演員將由魏晨和俞灝明等“快男”擔當,而男一號則更加傾向於在各大院校中尋找“新面孔”。至於傳聞 謝娜 自薦出演女主角“杉菜”時,李浩笑道:“我們都會考慮。”記者從湖南衛視昨日發放的宣傳冊上發現,《新流星花園》的人物名字都已做了“本土化”改造,“杉菜”更名“陸千蕁”,道明寺更名為“雲寺”。

新聞來源:東方早報/新浪娛樂

  快男我真的沒有研究,所以只找了一下基本資料給大家瞧瞧。至於新聞說"男一號則更加傾向於在各大院校中尋找新面孔”,那找韓庚要演出我整個很懷疑不演道明寺不演花澤類,那我們庚寶到底該演誰了?而且庚寶現在和黃奕正在拍攝電視劇《青春舞台》,到年底前會有時間嗎?是說之前也有新聞寫說“至上勵合”的韓籍成員金恩聖可能會出演新版《流星花園》,這小朋友是長得很好看,外型蠻適合花澤類的,不過就目前看來應該是劇組放棄不然就市因為在宣傳專輯而無法參與。

  大陸版的《新流星花園》的人物名字都已做了“本土化”改造,“杉菜”更名“陸千蕁”,道明寺更名為“雲寺”,然後在吧裡看到有吧友回說"既然本土化,男的應該叫小明,女的應該叫小紅。"我都快笑死了,大陸網友的"直接"真的再次領教。看這個流星花園吧版
的回覆幾乎都是負面的,原本一開始傳出謝娜要演出杉菜也是反應很大,乾脆有吧友回說"演杉菜媽還差不多",我看謝娜也沒多老,如果說演道明寺姐姐還好聽一點,我只能說對岸網民的"心直口快"真狠。看來湖南衛視這次製作《新流星花園》應該又是一陣"熱烈的討論"吧!


魏晨
英文:VISION
性別:男
生日:2月22日
身高:182cm
體重:70kg
星座:雙魚座
特長:聲樂
家庭:父親、母親
嗜好:音樂、電影
對自己的評價:認真細心
座右銘:用努力證明自己
最欣賞自己的地方:性格
曾參與演藝工作:
2006 CCTV青年歌手大賽(組合形式參賽)河南省二等獎/全國團體決賽優秀獎
2006 上海亞洲音樂節亞洲新人歌手大賽中國大陸賽區金獎/亞洲賽區優秀新人獎
喜愛:
電影:《TITANIC》
書籍:《水滸傳》
音樂:R


俞灝明
英文:Ham
性別:男
生日:11月14日
身高:180cm
體重:63kg
星座:天蠍座
血型:O型
特長:樂器、表演、唱歌、運動
家庭:父母、外公、外婆
嗜好:聽歌、唱歌、運動、shopping、表演
對自己的評價:能歌善舞的人
座右銘:時間是一個賊,稍縱即逝
最欣賞自己的地方:有愛心、心地善良、有責任感
曾參與演藝工作:2007年參與諾亞舟學習機的廣告拍攝。
喜愛:
電影:《角鬥士》
書籍:小說、科普書、音樂雜誌、潮流雜誌
音樂:R

資料來源:中國大陸新聞/天娛傳媒/流星花園吧/快男吧/俞灝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