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稱為“亞洲第一男子團體”的東方神起在日本音樂頒獎禮“2008 BEST HIT歌謠祭”上連續二年獲得Gold artist獎。
  11月27日晚上7點在日本電視臺直播的頒獎禮上,東方神起被評選為2008年流行音樂單元最受歡迎藝人,並與日本當紅歌手EXILE、Perfume、幸田來未、可苦可樂等獲得此項榮譽。東方神起在發表獲獎感言的時候說到,“很高興我們今年在日本受到這麽多人的喜歡,真的沒想到竟然能拿到這麽重要的獎,我們感到很幸福,以後會更加努力。”

  BEST HIT歌謠祭今年已經是第41屆,是日本每年年末的代表性音樂大典。它共分流行歌曲單元、演歌單元和最佳新人單元,並向每個單元的傑出歌手頒發獎項。這次頒獎禮27日晚上7點在日本大阪大禮堂舉行。東方神起作為第23位歌手以歌曲“怎麽可以放棄你”在舞臺上登場。另一方面,東方神起將在日本12月31日舉行的NHK“紅白歌唱大賽”上作為歷史上第一個出戰的韓國團體亮相。

東方神起連續兩年獲日本BestHit音樂獎
  韓國偶像組合東方神起連續兩年獲得日本BestHit音樂頒獎禮獎項,成為該活動舉辦以來第一個連續兩年獲獎的韓國組合。今年的日本BestHit音樂頒獎禮於27日下午2點在日本大阪舉行,東方神起在頒獎禮上作為08年最活躍的Pop組合,與EXILE、Perfume、幸田來未(聽歌)等日本歌手一起獲得了相當於大獎的Gold artist獎。

  東方神起發表獲獎感言稱:“感謝日本歌迷對我們的支持,今天能夠獲獎非常高興,今後會繼續為歌迷們獻上更好的音樂。”下月31日,東方神起還將出演日本NHK電視臺紅白歌會,成為第一個出演該節目的韓國組合。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