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第1、2週
原本應該很開心
考完了很空虛也很心虛的期中考
和親辜吵吵鬧鬧看完精采的MKMF
收到Sabina從西班牙寄回來的明信片
卻因為某事讓我down了一整個星期

然後打擊不只上面那個原因
接著而來的期中考結果
跟我預期的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
有的成績出乎意外的算高
有的結果無法相信的算低
總覺得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的腦細胞也跟著越念越回去
我離獎學金感覺也越來越遠
然後飄飄團作出了結論:原來我們都不是西語系的。

11月第3週
還埋沒在剛考完期中考的無力與懶散之中。
令人開心的大概就是韓版花樣男子越來越令人期待。
最近都不想去學校上課,天氣冷是原因,但是真正原因是:
我發現討厭的人越來越多。
西語系讓我想上的課只有文法和口筆譯。
Blanco最近上課很可愛,呼拉呼拉的西語+中文很奇妙。
偶爾還會因為講義打錯字大吃ㄧ驚然候懊惱一下。
Aileen的口筆譯雖然功課不少,常常翻譯到抓狂,但還是喜歡她的課。
其他的課,應該說從開學就討厭到現在,不提也罷。
國貿的課,我只能說,必修比修就這樣。

11月第4週
埋在語表報告中。
噢!為什麼每次都抽到這種鳥題目?
上次是軍購案,這次變成野草苺,兩個我們都不愛。
野草莓學運的報告弄得我都快吐了!
滿滿的草莓亂亂飛,書不唸去吹風坐著喝燒酒雞?
這些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一天到晚警察打人亂亂叫,誰打誰都沒搞清楚!
警察好像都不是人一樣,挨打還得被罵到臭頭!

這個月令人開心無比的還有SPEED大復出!
這是對我來說很棒的消息!SPEED大好き~
從小六開始接觸日本音樂,第一組喜歡的女生團體就是她們。
想當初千禧年她們解散時我還看著最終舞台要哭不哭的大喊NO!
這次復出的單曲"あしたの空"很好聽,果然很有SPEED的味道。
這首歌同時也是正在熱播的「OL にっぽん」的主題曲。
阿~舞台上的四個人果然是最高的,SPEED,讚!



2008.11.14 SPEED-あしたの空LIVE

影片來源:JP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