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越到期末越沒勁
一整個反應在我越來越晚離開我的床
究竟是有睡沒有飽還是睡都睡不飽

(偷了我家小公主的頭文來用...因為我沒梗)

剛開學的時候就算第三節才有課
我也可以七點起床慢慢梳妝
邊看電視邊吃我的營養早餐

現在快要放假了
反而常常睡過頭猛然驚醒衝進浴室
然後衣服套了包包抓了門開了狂奔
接著上了公車呼呼大睡差點又過頭
下個公車換搭捷運繼續倒頭回籠覺
上課也是有氣無力只想找周公下棋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躺平在床上呼氣

怎麼感覺無時無刻
我好像都在沒有睡飽的狀態

每天都不想上課
每堂都很想翹課
每節都必須到課
每秒都超想逃課

唉唉唉
這到底是怎麼了我
36.5˚
很正常也沒發燒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