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比他們有更好的心情開始2009年的人們嗎?金亨俊(22)金奎鐘(22)許永生(23),SS501 三名成員以在新年的歌謠節目中獲得一位爽快的開始了。明亮的臉龐更加閃亮。擁有舞臺上強烈眼神和舞臺下撒嬌時清澈眼神的可愛的組合SS501,在接到”U R MAN”時就感覺到“這是我們的歌曲”一下子就愛上了。現在從他們穿著緊身的衣服的身材感覺到SS501“真正的”全盛時代現在開始啦。

# 真的是完全和我們相配的歌曲!
  “U R MAN”有著中毒性的旋律,強烈的編舞很有魅力,身材修長的三名成員痛快的舞蹈讓人想再看一次。期間又一次產生了像“U R MAN ”一樣的SS501和這首歌很相配的想法。“作曲家韓聖文給了我們很相配的歌曲。其實開始的時候感覺這首歌的復古曲風可能是個不利因素,但是越聽越覺得這是一首好歌。努力練習的話覺得可以變成我們的歌曲的。編舞也是對於任何組合來說都是最高的歌曲只要我們真心的用雙倍的努力去做的話,也能做到。以前五個人一起活動,現在三個人一起活動可以感覺到有空白,為了填補空白想了很多辦法。從歌名到編舞都最大限度的展現了男性的魅力,例如手的要點是大量使用了拍夾克等動作。”

  金奎鐘為了展現在唇邊的“性感的”手動作,在網上收集了很多主題。“這不是原來的計畫,在舞臺上時,我的舞蹈動作已經完成了但是攝像機還對著我,大概3秒鐘左右一直對著,就想著要做點什麼即興的做了動作,反應很好,之後的舞臺就一直做了那個動作。”

  雖然在歌謠節目中獲獎但是剛開始活動時並沒有那樣的自信感。除了KBS電視劇“花樣男子”出演中的金賢重和演音樂劇的樸政玫,其他三名成員發表了專輯開始活動,這既是對自身的挑戰也是冒險,有很多擔心。“開始的時候真的有很多擔心。這次的曲風恰恰是很適合我們三個人,隨著專輯活動的進行、舞蹈動作的不斷練習自信感也逐漸增加。為了以後更大的發展努力練習的SS501,當成員們聚齊的時候為大家展現更加帥氣的模樣。”這樣又露出了天真的笑臉。

# 這就是“瘦身”後的身材啊!
  這樣沒有多餘脂肪的修長身材。究竟SS501有沒有多餘的脂肪就不知道了。成員們為了發表專輯以及CB都大約減了3-4KG。特別是金亨俊為了拍照片時能展現出男人的樣子用心的做了運動。仔細觀察照片的話,展現了“男子氣概”的胸肌也能看到。相互玩鬧撒嬌笑著的樣子真的很親密。不知道他們互相之間沒有羡慕對方的地方。首先許永生看了看金亨俊的臉說,“亨俊仔細看的話會覺得真的長的很好看。長的太好看了很羡慕,正好和我相反,大大的眼睛,雙眼皮也很明顯,這是我有點嫉妒的地方。奎宗呢,以前眼睛沒有這麼大,雙眼皮也很淡、慢慢的眼睛越變越大越來越帥氣。”金亨俊和金奎中看了看永生後覺得“永生哥在舞臺上powerful的樣子真的很帥氣。”

  2005年出道到現在有4年了,在日本活動後回到韓國,突然出現了很多後輩,覺得神奇的SS501和大家相互打過很多招呼,一起親密的活動就好了。

# 今年也要加油!
  SS501一年左右在日本活動,從日本歌迷那裏得到很多愛。他們也登上了Oricon榜。SS501大媽飯、奶奶飯有很多,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中學生歌迷了。經常有很特別很有意思的歌迷會覺得很幸福,很感謝大家。今年也和成員們一起活動,不只是音樂、演技等各種活動都要進行,想給大家展現不同的樣子。

  聽說像SS501這樣的從不打架的組合很少見啊。關於這個,成員們對於自我管理很徹底,各自控制的很好。出於對其他成員的尊重,會盡可能的控制自己。例如金奎中特別討厭吵雜的環境喜歡安靜的環境。喝酒也要找很安靜的地方才行。總是微笑的SS501心裏也有很多苦悶。金奎鐘說,“以後有我想要走得路,但是現在太好了…想要一直做音樂,對於以後的日子很擔心。現在出演節目時給大家展現了有趣的樣子,但是考慮到形象不知道這麼做對不對。”

  金亨俊說,“我也差不多,對未來有很多擔心。有很多計畫,怎麼選擇走那條路一點頭緒也沒有。但是我要做好我能做的,會更加努力的。”許永生表示,“今年要做更多的改變才行……我覺得成年人就應該適應。2008年真的很辛苦。雖然現在也很累但是自己要改變。養成在辛苦的時候就對自己喊加油。2008年這一年真的受了很多傷,也積累了很多經驗,有這個基礎2009年我會更加努力的”。

  2009年,SS501會像他們說的一樣集中精力忙碌的生活。現在一起活動的三人有發表專輯的計畫,6月成員們都聚齊後發表專輯一起活動。7月開始5人一起開始亞洲巡迴演唱會。個別活動也努力著。不管怎麼辛苦只要在舞臺上就會得到力量的SS501,有成員們的凝聚力、歌迷們的愛護會收穫更多的。"五個人一起活動希望得到大家更多的愛護,想展示更好的樣子給大家。一點一點成長的話,五個人在一起就有更大的進步。請期待那個時侯吧!"

專訪來源:osen.freechal.com 李正雅記者
專訪翻譯:小洁@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