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代演員金範與日本經紀公司簽約,展開韓流活動。金範最近和日本演藝企劃公司Glory娛樂公司簽訂了開展日本活動的有關專屬合約。另外,金範在Glory娛樂公司的支持下建起了日本官方影迷俱樂部並開放了影迷網站,為開展韓流活動做好了準備。金範所屬公司的工作人員稱:“MBC電視台的《伊甸之東》在日本很受歡迎,金範在日本的知名度也急速上升。去年10月份開始他就一直和Glory娛樂公司方面就活動方向等進行了調整。金範計劃在KBS2電視台的《花樣男子》拍攝結束之後正式展開活動。”

  去年12月金範在日本影迷見面會上受到了2000多名影迷的熱烈歡迎,他作為韓流明星的可能性得到了承認。金範計劃從3月份《伊甸之東》和《花樣男子》等打入日本家庭劇場後開始展開宣傳活動並召開影迷見面會。金範在《花樣男子》中飾演充滿魅力的花花公子蘇伊正(音)。

新聞來源:中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