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01台北FANMEETING票入手心裡很甜
POSTER跟我預期的差很多
被騙了數百回仍舊傻傻的以為會有新照片
但這怎麼看都好像是一年前的宣傳
還好選了張我家小奎當中心點
希望當天領的SPECIAL CD真的很有看點
不然我真的會翻臉

- -

今天娘娘帶了別人送她的蔬菜回來
一條綠色的茄子和彎彎的大黃瓜
那綠色的茄子真的很奇妙
但是口感真不是一般的好
至於那條被戲稱營養不良的大黃瓜
暫時還沒想到要怎麼辦才好
下午的711的地中海多榖片
咬起來真的像會甩油的良品

- -

今晚的痞子英雄好鬼扯
但對岸的劇透真的太神奇
連痞子的爹是會長都提前爆料
害我今天看得一點都不HIGH
反倒是最後預告的隋棠
讓我一直指著螢幕哇哇大叫
下集好像更有看頭些

怎麼追的每部劇都是下星期精采
這星期寫的內容全都在丟甜頭
編劇是不是晚上都在越洋熱線你我他
大家都說好一起玩這招


這麼吊胃口
這下我怎麼睡得著

痞子今天有名言
故事會照著妳的決定走下去
我想有些事除了聽天由命
應該還有靠自己的一點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