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終於可以去久違的下午茶約會了
可惜飄飄團今天是四缺二

一早 (好啦!不早都十點了) 布蘭佳就來按門鈴
把我從美好的睡夢中給吵醒
然後把燦爛的遺產轉出後
我們先去爭鮮墊墊胃
然後搭公車來到了台北城活力十足的Nancy商圈
預約的時間還早
兩個女人就跑去新光樓下
在餅乾糖果區逛到渾然忘我
當然也敗了一點點

本來是要去Blender喝下午茶
誰曉得這麼不巧甜品屋居然歇業中
還好有先打電話過去問
不然就要白跑了
後來改變目標就是今天的Chez Moi café
這間我們已經錯過無數次的小店
終於在這個晴朗的下午讓我們可以進去喝杯茶



一進門服務生讓我們坐在靠門口的沙發區
這是我最愛的座位
雖然服務生提醒我們沙發區舒服規舒服
但享用起餐點有點不方便 > 因為木桌很低
不過我們還是給他坐下去
兩枚懶人骨頭完全受到抱枕的吸引

小店裡的裝潢樸實又舒服
真的有種在家的感覺
柔柔的燈光和溫柔的BGM
很適合和三五好友聚會聊八卦
(不過想當然爾店裡就不是那麼安靜)

座位不多大約可容納38人左右
但我覺得很棒的是不會趕客人
我們兩個人坐在可以容納五人的沙發區
期間有許多客人進來
客滿的情況下
為了讓正在享用餐點的客人可以安心用餐
服務生都沒有來要求我們換座位
或是詢問是否願意併桌
這種貼心服務真的讓人很滿意
十分滿分鐘的十分呀

來我家吧的MENU厚厚一本
淺咖啡色搭上彩色點點布面很有質感
裡面的分類也很清楚明白
全天候供應的Brunch真的超吸引人
但這種早午餐總感覺應該在兩點以前享用

我們點了鬆餅套餐
可以選擇一種鬆餅和beer以外的任何飲品
而且只要249
多麼棒

我點了紅豆佐抹茶冰淇淋鬆餅
布蘭佳點了當季新鮮水果冰淇淋鬆餅
然後我們都選了冰的水果茶

一定要來好好說說新鮮水果茶
來我家吧的水果茶是用像平口花瓶一樣的大杯子裝
真的非常大一杯
成份有:來我家吧熬製的鳳梨醬
    新鮮百香果、金桔、柳橙、蘋果、鳳梨和台灣酸梅
有著絕對豐富又讓人滿意的分量和酸甜又爽口的味覺享受
冰的160而熱的150可以回沖



鬆餅方面
來我家吧的鬆餅也是厚度十足的兩公分
午餐後吃兩片再配上冰淇淋就有點飽足感了
份量絕對是大滿足
吃不完建議大家可以把鬆餅先請服務生打包
不然弄到鮮奶油或融掉的冰淇淋就不好了

布蘭佳的當季新鮮水果冰淇淋是草莓口味
香草冰淇淋上有新鮮草莓切片和鮮奶油
三個搭上一口鬆餅真的有夠好吃

我選我最愛的紅豆佐抹茶冰淇淋鬆餅
抹茶冰淇淋甜度苦度都很剛好
紅豆泥就相對就稍微點了點
但更讓人驚喜的是連鬆餅也是抹茶口味
淡淡的茶香搭上濃郁的紅豆
味蕾的一大滿足



室外座位區應該蠻適合涼爽的秋後
今天太熱所以我們還是躲在冷氣房裡
看著窗外人來人往
賴在沙發上吃吃喝喝拍照還有說些秘密
這種午後每天都有該有多好多美麗
是吧

約好選完課那天要來試試看Brunch
豐富的餐點加上餐前餐後飲料還可續杯一次
就算要早起我也甘之如飴

Chez Moi
我們下週的早晨相見

------------------------------------------------------------------------------------------------

/// 店家資訊:

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é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02)25674-677
營業: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