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們應該早就知道我們可愛的老小終於等到他夢寐以求的那張床了,圖中間那張黑色的就是我們揆賢小朋友的床床!只是~天呀!這奎賢多高呀!這張床的size會不會太mini?想路易我167cm都嫌房間裡的雙人床太小了~翻滾起來不開心、腳伸直就懸在床外,一個大男生那張單人床是要怎麼活?

  天外飛音:有床睡有被蓋就不錯了啦!不然冬天還要睡地板耶!何況旁邊又沒有危險人物在,可以安穩睡到天亮亮!身為老小可以這麼幸福已經不錯了!你看看奎賢有床後睡成那樣!

  也是喔!旁邊一張是特媽的床、一張是我們家可愛厲旭的床床,怎麼翻滾來翻滾去別人的床也不怕被踢下床!哈哈~真不錯!是說~小13呀!姊姊我跟你換床好不好?我的雙人床跟你換,我也想要可以翻滾來翻滾去就翻到可愛的小旭床上了!是說~那個粉紅色的小豬整頭還真是可愛到爆!這應該是我們家可愛的小旭的吧?看他之前在節目裡還自己帶了小豬坐墊去~應該是小旭的!什麼時候被著路易我偷偷買回家用?這樣不乖~我搶!床頭櫃上的東西到底是誰的?那個綠色小屋子是什麼東西?噢不~不要告訴我那是存錢筒!(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