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明星朱智勛將於本月20日在日本東京首次舉行日本粉絲見面會。MBC電視劇《宮》播放後,眾多日本粉絲們要求舉行粉絲見面會。據悉,首次在日本舉行的此次見面會規模相當龐大。據相關人士介紹,粉絲見面會計畫20日和21日分別在東京保險會館和大阪的NHK大阪廳舉行。

  朱智勛通過本月12日在第一屆“亞洲電視劇頒獎典禮”上被評為代表韓國的“2007亞洲新星”等,提高了韓流明星的聲望。他還將在21日首播的KBS電視劇《魔王》一劇中,與嚴太雄和申敏兒合作,飾演一位頗具領袖風範的律師,有望再度火爆螢屏。

  另外,朱智勛在《宮》播完後休息的那段時間,為了拍攝下一步作品《魔王》減去了5公斤體重,重現了領袖風範。他為了充分表現出劇中的反派人物,把長頭髮剪短。他冷漠兇狠的目光,有望再度吸引女粉絲。他保持肌肉型身材的秘訣是,每天堅持不懈地進行3個小時左右的力量訓練,此外,還有飲食療法和食用雞脯肉。在21日即將首播的《魔王》中,朱智勛肌肉發達的身材會在游泳池一場戲中充分展現,使得眾多粉絲對此翹首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