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五,從一早起床就期待著晚餐。(早餐都還沒吃說)
上課時間似乎也過得特別快,咻咻咻~一下就到了放學時間。
大家東西款款就往捷運站一路衝去,邁向韓烤之路。
捷運上,那隻熊和那隻貓一直說著"世界共通語言"(攤手)
¡Callate!、¡Calabacín!、¡Caracoles! 這幾句滿天飛飛飛~
噢!你們~我不認識啦!(默默走開)

到了芝山,一行人仍然是一路上吵吵鬧鬧,不停開玩笑。
某隻熊撲在人家床俱店前看比她可愛的同類。
某隻貓賴在人家寵物店前看比她更懶的同類。
然後大姊頭又和艾莉絲渾然忘我地趴在寵物店窗戶上看貓咪。
結果~我們三個都已經過馬路了,那兩個人還沒發現!= =

Vanesa、Blanca、Alicia、Rocio和我五個人,是全店的第一桌客人。
一進去我和布蘭佳還有凡妮莎就像是走自家廚房般熟練地準備著。
三個人又是夾肉拿菜,一邊告訴兩個吃吃團新成員怎麼吃韓烤。
可愛的艾莉絲興奮的拿了一大盤的韓式小菜,大家都添了飯配著吃。
是說我和阿逸一進店裡就開始猜起店內播放的韓樂。
昨天猜歌比賽到底誰贏了勒?好吧!是我好啦~哈哈!

Alicia一開始吃東西時東掉西掉的~還害羞起來~很可愛。
呵~專心弄著菜包肉的愛麗絲認真得很可愛! 

我們凡妮莎很乖巧地幫大家拿來生菜,然後自己包肉不停往嘴裡塞。
噢!你這是怎麼了?不要馬上就露出熊的本性嘛~哈哈哈!

瘦巴巴的大姊頭一個人默默的吞掉好多肉~原來妳是大胃王!
吼~看到聽到食物就眼睛發亮的大姊頭是野生動物類吧? 

阿逸發揮母性本能(?)剝蝦子給大家吃~原因:我很閑!
哈~謝謝布蘭佳的"很閑",懶惰如我昨天還吃到甜美的愛心蝦。

昨天真的很幸運呀~期待很久的幾樣韓菜都吃到了!
蔬菜煎餅一出來我就衝去夾給大家吃,熱呼呼的香酥可口。
路易超愛的一道點心-蜜地瓜,昨天超級蜜~黏黏黏狂"堪西"!
辣炒年糕這次不怎麼辣,反而比較甜一點,又Q又燙口~好棒。

我們韓烤吃得好飽~還吃了酸酸甜甜的情人果冰淇淋!
結果大家都突然想到了勞爾那句"酸酸甜甜~戀愛的味道!"(爆笑)
一群人茶足飯飽後又是吵吵鬧鬧的離開店。
再度經過寵物店,大家全趴在人家玻璃窗上看蹦蹦跳的大兔子。
再度經過床俱店,一行人手機相機全出動,狂拍店裡的熊娃娃。
在捷運站那的一家小店又逛了起來,幾乎都灑錢,除了布蘭佳以外。
阿羅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貓咪袋袋,是想和包包配嗎?
Alicia買了兩個生日熊,很甜蜜的要和novio你濃我濃!
我和凡妮莎也買了自己的生日熊熊~挺可愛的,才六十元說!
凡妮莎是草綠色的,我的是浪漫的紫色,剛好是我愛的顏色。
阿逸是唯一沒有亂花錢的乖孩子~這又是母性本能嗎?
應該是要省錢去養他們家秀秀和馬兒吧?(原來如此~恩嗯!)

約了下星期週末再去聚餐,這次目標是古拉爵。
我都是古拉爵的老客人了耶~每次都待新朋友去那裡吃吃吃。
Well, 今晚的我們,很開心、很飽、很撐、很滿足、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