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凡妮莎的那篇"屬於我的地方",心又down下來了。
從我們懂事以後,生命,似乎一直圍繞著這個問題在打轉。
未來,是下一步,而我們大多數人,卻往往不知道該怎麼走。
沒有明確目標的我們,只能像半生不熟的餃子,在水中載浮載沉。

凡妮莎說:我總是只生活在自己的生活裡。
我想,我好像也是如此吧!只生活在自己的生活裡,每天每夜。

"你以後要做什麼?"這個問題不知已被提起過多少次。
一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卻可以讓我們煩惱許久,許久。
即使炸死數萬腦細胞,也始終沒有得到一個明確的答案,甚至是想法。

沒有勇氣放下那些可能、那些不可能所以跨不出帥氣瀟灑的一步。
我做我該做的,然後假裝,那是我喜歡的、想做的,這樣會乾願一點。
老在原地打轉,感覺好像一直不斷在耍笨。
但,我們好像就是從做傻事中學習成長吧!

在不對的地方,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我不曉得,現在的我,是不是走對了地方。

人,一定要找到ㄧ個對的地方,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可是,這尋找秘密花園的旅途卻異常艱辛,困難重重。
記得流星花園裡靜曾說過:一雙好鞋會帶你去美好的地方。
我現在就很希望有一雙好鞋,可以帶我去美好的地方,自在一下。

出發,總有個方向。
下一步,該怎麼走,卻很模糊。
隨風而去,醬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