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 1公升的眼淚特別篇~追憶~
出演:沢尻英龍華/成海璃子/錦戸亮/岡本杏理/藤木直人/薬師丸ひろ子/陣内孝則


4/5富士開播「一公升眼淚」SPECIAL。
還哭的不夠嗎?富士電視台「一公升的眼淚」4/5 SPECIAL。

  沢尻英龍華初次主演前年十月的「一公升的眼淚」,富士電視台於3/8宣佈將於4/5晚間九點以SPECIAL DRAMA之姿復活。沢尻英龍華表示對於官方網站現在仍然湧入許多流言表示「以連續劇形式傳達表現出來的亞也,至今仍活在大家的心中,實在是件很棒的事。」

  SPECIAL的故事設定亞也死後半年,已成為護士為志向的妹妹雅湖(成海璃子)與成為神經內科醫師的遙斗(錦戶亮)為中心,並將預定拍攝亞也生前的新戲份,所以沢尻英龍華参加SPECIAL版的拍攝工作,對於支持的觀眾而言將是令人欣喜的一份禮物。

  哇~真好真好!一公升的眼淚真的很好看,特別篇有點滿足之前看完後的落寞感,來吧來吧!我要趕快看到~巴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