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紅遍韓國大街小巷的花美男組合Click-B主唱吳鍾赫時隔兩年,帶著個人首張專輯再度發聲。在歌迷追星被踩死而震驚全韓嚴重事件的偶像團體Click-B擁有powerful歌唱實力的吳鍾赫,在事件發生後讓自己放空2年多後,在Click-B的光環下,今年帶著全新個人專輯會來與歌迷見面。從1999~2004年,Click-B在樂壇上活躍成為最受歡迎的組合之一,同時也讓人們記住了這個有著可愛帥氣的外貌、不俗的演唱實力、華麗的舞蹈的吳鍾赫在這次的個人專輯裡,無論是造型上還是歌曲的風格,都不再有當初年少輕狂般的少年身姿,從孩子變身成熟的男人,所以對於"吳鍾赫"這個名字總讓人聯想到偶像明星這4個字,這回從新出發的他,丟棄"吳鍾赫"三個字選擇OJ(OJ=OH,JONG-HYUK)的名字回歸樂壇。

  其實2004年的時候就有多家唱片公司想簽他並發行個人專輯,但吳鍾赫不想只走單純偶像路線所以一一拒絕了。在這兩年的空白期裡,吳鍾赫曾到SG wanna be和KCM等多位實力歌手那裡進行練習,2年後以成熟的演唱實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對於首張個人專輯,吳鍾赫本人對於歌曲和專輯照片都親自參於了挑選,專輯裡的13首歌曲都由The Name, MC.K等明星作曲家共同完成,歌曲也都以抒情R&B為主,優越的實力也讓我們看到了充滿成熟魅力的OJ。繼韓國之後,OJ將進軍亞洲市場,如中國、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亞等會做一系列宣傳。

  這張被譽為"美男子的完美變身"的專輯路易已經聽完了~曲風變得蠻多的,以往特有的強烈節奏與熱情舞蹈被帶點節奏的抒情曲取代。主打歌"痛徹心扉"是一首R&B風的情歌,帶點無奈和惋惜的唱腔很棒!在拍戲中的柳真也特別抽出時間獻聲演唱了"一個月"這首歌;兩個人的合聲非常的順耳,路易很喜歡這首歌的前奏。Take Away和What!這兩首節奏感十足卻不會感到太過吵鬧而厭煩。Nothing整首歌曲給人浪漫舒服的感覺,很適合在夜晚聆聽。其實整張專輯十三首歌都很棒,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聽。
 

吳鐘赫
韓文:오종혁 (Oh Jong Hyuk)
生日:1983.02.16
星座:水瓶座
血型:B型
身高:178cm
體重:56kg
家庭:父母、一兄
宗教:基督教
學歷:SooSaek小學-YungLak國中-Soongil高中-檀大附高-京畿大學大眾媒體映像學系電子數位音樂科
興趣:看推理小說
喜歡的顏色:綠色
喜歡的食物:飯、雪糕
喜歡的歌手:Wu-Tang、Puff Daddy、Boyz II Men


*歷年專輯


專輯:아티스트 (OJ Issue) 
發行:2006.09.11

01  Intro (I'm Back)   
02  最後的 Bye Bye   
03  Skit 1  
04  Face Off  
05  Take Away 
06  Nothing 
07  What ! 
08  應該愛了吧  
09  痛徹心扉
10  Skit 2  
11  Bad Friend  
12  So Sweet   
13  一個月 (feat. 柳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