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是一份需要發揮想像力的問卷。1~11題的回答都只能使用一句話完成而已唷!

1.如果有一天,你的電話突然傳來鬼來電的鈴聲,這時你會?
「先把照片傳給我瞧瞧,死神也要挑個帥一點的才甘願!」

2.如果有一天,金剛戰士的智多星找上你說其實你就是傳說的黃金戰士,這時你會?
「那我的絕招是不是臭死人不償命,隨便走出去就燻死一堆人那種?」

3.如果有一天,教授告訴你只要你陪他睡覺一晚他就不當你,這時你會?
「馬的,陪睡也得看對象是誰!你哪根蔥呀你!」

4.如果有一天,你的戶頭突然存進一千兩百萬,這時你會?
「哇勒!我不記得跟趙建銘是好朋友!」

5.如果有一天,你的頭髮突然全都變成綠色,這時你會?
「恩~跟據基因理論,我想我爸可能是史瑞克的兄弟!」

6.如果有一天,你的大頭照上了YAHOO!新聞首頁,這時你會?
「媽,快去敷臉,你可以完成當星媽的夢了!。」

7.如果有一天,你的肚子前面長出電視機,頭上多了木葉護額,這時你會?
「為大家介紹今天拍賣會的最高商品,請出價!」

8.如果有一天,你被告知自己成為世界上僅存的稀有動物,這時你會?
「你敢把我拿去動物園展覽就死定了!」

9.如果有一天,你莫名奇妙被票選為5566接班人,這時你會?
「我比較想當7788俱樂部的會長!」

10.如果有一天,你的電腦桌面突然變成你最討厭的生物,這時你會?
「想逼我去搶劫也不用這樣搞吧!」

11.如果有一天,你把這份問卷寫完了,你會為自己下什麼評語?
「沒事做也不用這樣浪費時間。」

12.如果有一天,問卷要求你點你認為應該很有想像力可以寫這份問卷的五個人時,這時你會?
凡妮莎、布蘭佳、羅西歐、莎瓦~看誰想寫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