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作為Mnet頻道舉辦的‘Mcountdown in Japan 2007’的演出者,5日淩晨在許多國內歌迷的歡送中轉向了日本。中午11點40分到達的SJ,受到了在入口大廳焦急等待的日本歌迷的熱烈歡呼。

  Super Junior李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恩赫、東海、始源、麗旭、基範、奎賢在停車場上準備著寫有“我們也來了,日本的ELF”橫幅的當地歌迷,為此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揮動寫著成員名字的卡片的她們,都是個別聚集在一起的SJ日本歌迷。$K"d0T&P!_8Z&s

  特別是在公演開始時會場上登場的歌迷專用的五顏六色的氣球和橫幅,多得連誰是日本人誰是韓國人都分辨不出來,這其中寶藍色的氣球是占了大多數的。

  SJ的一位日本歌迷說“在日本沒有歌迷俱樂部。但是SJ的歌迷俱樂部的名字我們都知道。”在問到‘要怎麼準備寶藍色氣球’時她笑著說,“沒有另外派發氣球的地方。就這樣各自知道後準備著然後像這樣聚集在一起。”但是看似20代的她們事實上年齡是34歲和42歲了。她們特別喜歡SJ裏面的強人,李特和東海。她們說強人的“力量”,李特的“燦爛的微笑”和東海的“舞技”是吸引她們的地方。%r!r+[5i)J4l8X

  出演這次‘Mcountdown in Japan 2007’的歌手有M,SS501,Super Junior,FT island,Younha等。Super Junior‘Mcountdown in Japan 2007‘將在本月9號的Mnet頻道晚上7點30分播出。

新聞來源: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