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人氣男子團體東方神起,昨天第四度訪台,為10月5、6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舉辦的「2007TVXQ World Tour Concert "0"in Taipei」演唱會造勢,5位成員第一次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台灣歌迷。 

  10月台北演唱會,5位成員透露師妹張力尹和師弟東海可能擔任嘉賓,還將以吊鋼絲、開小車等方式盡量靠近歌迷,在中說:「吊鋼絲排練時,曾半空中差點掉下來,其實想到就有點擔心,但老闆跟我保證說這次很安全。」俊秀用中文爆料Micky演唱會上是「愛哭鬼」,Micky急忙解釋:「我是很容易受感動啦。」 問及演唱會中露身材的尺度,5人一臉苦惱,除了昌王民積極健身有「胸肌」,其他4人平時只愛慢跑和騎腳踏車,昌王民卻害羞說:「可是我還未滿20歲耶。」俊秀則說:「我是很想露啦,可是造型師看到我的身材都一直幫我加衣服。」在引爆現場一陣笑聲。

   傍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蓋章會,引爆歌迷徹夜排隊,還為了搶500個名額號碼牌引發糾紛,最後韓方宣布500位上台蓋章歌迷之外,另開放1200人入場觀看,終於苦候到東方神起,歌迷群情興奮緊張,高分貝尖叫聲淹沒整個會場。歌迷出難題要5人做出跟女友撒嬌模樣,5位大男生被考到各個害羞得滿臉通紅,昌王民還說:「我從小到大連對父母都沒撒過嬌。」但5人還是各擺出超可愛模樣滿足歌迷。 忙完蓋章會,東方神起拉隊到信義路KIKI餐廳大快朵頤享用香辣川菜,沿路一直有大批歌迷冒雨包車跟隨,今天一早8時55分他們即搭乘華航CI100班機飛往日本繼續宣傳行程。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